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9

更新日期:2014-04-18

有效期至:2016-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宏大脱硫除尘器直销商|除尘器型号定做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主要原理:通过烟气冲击水池中水面,达到气水充分混台后再向上,经脱水器脱水,达到气水分离,使烟气得到净化,净化后的烟气从顶部出烟口排出。   玻璃钢脱硫除尘器是更新产品,号为:ZL98213178.X。采用道伊尔原理和更新的脱水技术,经过近十年的使用和更新改造,选用了防腐耐磨、耐高温的材料,已经形成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环保产品。玻璃钢脱硫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城乡燃煤锅炉的除尘脱硫。具有除尘脱硫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易操作维修、耗水量小等优点,受到广大用户和环保部门的好评。

河北省枣强县宏大除尘净化设备厂是国内生产玻璃钢环保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其主要生产bpc系列玻璃钢湿式脱硫除尘器、1吨---40吨除尘装置、bjs型酸雾净化塔系列500m3---15000m3每小时酸气净化及其它型号净化设备。另外还有脱硫除尘器、酸雾净化塔、玻璃钢烟囱、玻璃钢除尘脱硫器、蜂窝填料、矿山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气水分离器、厌氧反应器等多种玻璃钢环保制品。

  我厂集玻璃钢环保设备的生产、研发、设计安装、技术咨询为一体,是河北省玻璃钢行业的龙头企业,本厂先后被评为省级玻璃钢制品先进生产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现有拥有工程师6名,产品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部分工程技术人员从事酸雾净化塔专业技术设计达20年之久,有着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队伍。

  我厂全体员工本着“质量,信誉至上的服务原则”,塑造了“玻璃钢环保设备的品牌,以价格合理,完善售后服务”在国内的环保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影响力。

http://www.zqhdc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枣强县宏大除尘净化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器,矿山除尘器,除尘设备,酸雾净化塔,玻璃钢烟囱 联系人: 王嘉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dachuchenq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288909
所在地: 河北省枣强县门庄工业区668号 手 机: 138338736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枣强县门庄工业区6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枣强县宏大除尘净化设备厂(原枣强玻璃钢环保设备厂)是国内生产玻璃钢环保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多年一直从事玻璃钢环保系列产品的生产与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脱硫除尘器、酸雾净化塔、玻璃钢烟囱、玻璃钢除尘脱硫器、蜂窝填料、矿山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气水分离器、厌氧反应器等多种玻璃钢环保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