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6-05-23

有效期至:2016-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好用的燃油锅炉在哪可以买到 广东卧式燃油(气)炉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实,价格合理,交货及时,如若订购广州广锅热力锅炉设备的燃油锅炉,公司将在当天内进行发货,您的货款可以通过银行转账进行支付,我公司还将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好的质量,以能让用户接受的价格,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广州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是一有实力的燃油锅炉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需求群体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燃油锅炉,产品被广泛用于加热。“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燃油锅炉。

高温导热油炉,卧式燃油(气)炉价格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重量:>1KG
生产厂家:广锅热力锅炉公司
保修期:一年
物流方式:陆运
产品等级: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广州市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有限公司自2011-02-21成立以来,专注于为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燃油锅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以及的包装生产流水线,新产品开发周期短、能力强,精度高,制造工艺先进,欢迎有广大需求群体前来选购,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蜻蜓东街一巷23号

以下的,燃油导热油炉供应,卧式燃油(气)炉制造公司,北京燃油导热油炉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广州广锅热力锅炉设备生产的燃油锅炉产品主要用于加热,在全国拥有很好的销量。有需要的客户请到我公司销售网点选购,我们将以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诚信为本,合作共赢是本公司的文化理念,热诚欢迎您的合作,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立式燃油导热油炉为立式火管锅壳式全自动燃气导热油锅炉,立式结构,造型新颖,结构紧凑,空间占用少,安装简便,热效率高,压力稳定,经济实用.能耗低污染小. 燃油燃气导热油炉产品特点 (1)安全方便 锅炉运行自动控制,功能齐全 ,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材料经久耐用,严格选材;(2)安全装置齐全,设有安全阀,锅炉一旦超压,安全阀会打开放气口泻压;设有高低水位报警器,水位的高或低都有相应的提示。(3)燃烧效率高,热能损耗低。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广州市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更多燃油气导热油炉,燃油炉,北京燃气导热油炉,广东燃气导热油炉信息

燃油锅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锅炉设备,热力锅炉,余热锅炉,燃油锅炉,气蒸汽锅炉 联系人: 何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grl17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259383
所在地: 广州市萝岗区蜻蜓东街一巷23号 手 机: 131384934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萝岗区蜻蜓东街一巷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有限公司,是拥有资深的行业从业经验,专业的工程技术设计、市场营销、设备安装、售后服务团队和完善的管理团队,是深得广大海内外用户信赖的国际著名品牌。 广州市广锅热力锅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锅炉成套设备系统设计、安装工程、锅炉维修改造工程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