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卡特挖掘机操作小技巧
  • 卡特挖掘机操作小技巧 卡特挖掘机操作小技巧
  • 卡特挖掘机操作小技巧

卡特挖掘机操作小技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1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重庆卡特挖掘机在按照正常的操作规则以外,还可以找一些小技巧才进行更快更高效的操作。这样在使用过程中既可以省事,也可以保养好挖掘机。
      作用液压挖掘机进行吊装操作进,应确认吊装现场周围状况,使用高强度的吊勾和钢丝绳,吊装时要尽量使用专用的吊装装置;作业方式应选择微操作模式,动作要缓慢平衡;吊绳长短适当,过长会使吊物摆动较大而难以精确控制;要正确调整铲斗位置,以防止钢线绳滑脱;施工人员尽量不要靠近吊装物,以防止因操作不当发生危险。
1:条件允许的话挖掘机的位置要比渣车位置高
2:距离 以挖掘机能轻松装载到渣车车厢前部为宜
3: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边装边退的装车模式,这样省去再背后挖掘回转回来在装车的回转时间
挖掘机操作小技巧放坡技巧:
 

挖机销售 挖掘机销售 重庆卡特挖掘机、重庆卡特总代理商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工程机械行业的巨人—卡特彼勒公司

卡特挖掘机重庆总代理商
韩国石兰破碎锤西南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破碎锤重庆地区总代理商
日本古河钻机重庆总代理商
挖掘机改装冲击切削两用钻机
提供工程机械维修保养服务
维修各品牌挖掘机(住友、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神刚等)
销售代表:唐经理
销售热线:15902382095

1、1:1放坡就是从基底到坡顶的宽度等于基坑深度,也就是按45度角放坡
2、平行刷挖:就是挖机与坡体平行进退,主要用边齿和侧刀配合回转动作来完成,需要注意的是线形和坡度的控制。(线形:没有放线的地方主要依据视线的判断来控制,挖时上线开挖采用进出交替法来控制直线生成;坡度的控制:没有放中坡线的坡度开挖主要采用划圆弧法和划斜线法来控制坡度的生成)修路用的比较多。
3、正对刷挖:是指挖机的上体与坡面成九十度整个铲斗进行开挖,当正面挖完后移动挖掘机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这种方法主要用于成型的坡面修整,(收坡可采用这种方法)操作控制技巧:侧刷坡主要运用的是大臂下压配合收小臂贴回转的复合操作,铲斗只用于坡面局部刮平。正刷,主要运用压大臂配合收小臂的动作完成,铲斗只根据坡度来调整。
     重庆易初明通重庆分公司多类型的卡特彼勒设备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被广泛的应用于各行业中。如: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机场项目建设、采矿业、市政工程建设、垃圾处理、采石/集料、林业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rui200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2382095
所在地: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手 机: 15902382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奔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华福大道3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卡特挖掘机总代理商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于1995年成为卡特彼勒代理商,在昆明(云南省),成都(四川省),贵阳(贵州省)和重庆直辖市设立了四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