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架桥桥梁防水伸缩缝装置亚亨优质产品品质保证
  • 高架桥桥梁防水伸缩缝装置亚亨优质产品品质保证 高架桥桥梁防水伸缩缝装置亚亨优质产品品质保证
  • 高架桥桥梁防水伸缩缝装置亚亨优质产品品质保证

高架桥桥梁防水伸缩缝装置亚亨优质产品品质保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4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亚亨产品服务,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浅埋式桥梁伸缩缝装置如GQF-D80,提供种型号浅埋式桥梁伸缩缝装置如GQF-D80 伸缩装置的安装施工技术咨讯,敬请联系15716989977qq1360352670,亚亨品质,值得信赖,曾嘉竭诚为您服务~
1伸缩装置的锚固宽度
需要规范伸缩缝预埋钢筋在梁(板) 端部和桥台的锚固宽度。考虑到与施工工艺的协调,伸缩装置的锚固宽度按50 cm 进行设置为适宜,桥台上宜采用背墙的宽度进行设置,这既方便了桥面板、现浇混凝土铺装层的施工,又使伸缩装置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
2 伸缩装置的锚固钢筋
在预制梁(板) 的端部和背墙内预埋伸缩装置锚固钢筋是在两种不同情况下进行的。一般设计给定的都是对称于桥宽中心、在梁(板) 的端部设置预埋钢筋,则钢筋在每片梁(板) 的预埋位置都会不一样,给施工增加了难度,因此,锚固钢筋应以对称于每片梁(板) 的中心进行设置。但实际由于伸缩缝大多是向生产厂家批量购买的,是无法实现所有锚固钢筋都对称于每片梁(板) 的中心设置的。施工中要保证锚固钢筋的作用, 仅在浇筑8~10 cm的桥面板混凝土时进行设置是不可取的,这实际上没有让伸缩装置的定位角钢牢固地与梁(板) 和背墙混凝土联结成整体,形成不稳定隐患,需要在施工中认真对待。
3 伸缩装置的定位角钢
伸缩装置一定要依据安装时测定出的气温,计算伸缩缝的伸缩量来调整两块定位角钢之间的距离,并按桥面高度将定位角钢焊接到预埋钢筋上,这样严格控制了缝距。对于伸缩缝的间距,多持有宁小勿大的倾向,是万万要不得的。定位角钢附近的混凝土,在施工中振捣比较困
难,死角和钢筋密集的部位,应加强人工插捣。
4 锚固区混凝土的浇筑
桥面行车道混凝土铺装应该同伸缩装置锚固区的混凝土同时进行浇筑,不允许在该部位及整个桥面上留有施工缝。
5 加强伸缩缝的养护
伸缩装置在营运过程中必须加强养护,为伸缩缝装置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其正常工作。
6 完善连续缝的设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充气芯模,桥梁伸缩缝,管道封堵器,橡胶支座 联系人: 高媛媛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03526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5789055
所在地: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手 机: 15716989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衡水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张辛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衡水地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亚亨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