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 供应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供应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 供应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供应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价  格:

2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2-05-22

有效期至:2012-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7KW

价格:2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陕西37KW螺杆空压机特价25000

参数:

排气压力:0.8 MPa    排气量:6.26m3/min     电机功率:37 KW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是西北规模的空压机系统专业性公司。专业螺杆空压机、无油空压机、中高压空压机、大型V系列L系列空压机、常用精品小型空压机及压缩空气后处理成套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

陕西37KW特价螺杆空压机性能:

选用优质齿型皮带,具备耐高温、抗油性及拉力强等特点,使用寿命长,先进的皮带传动系统,传动效率98%以上。

1.精密加工的中心托架,使电机与主机对中。

2.采用高弹性联轴器,机器运转平稳,弹性体寿命长。

3.排气管采用双层波纹管,油路采用特制耐温125℃高压软管。

4.针对夏季高温环境,采用大面积板式换热器。

特价螺杆空压机,价格低廉,采购从速!

郎昆螺杆机空气压缩机产品特点

人性化的人机界面显示控制系统

操作特别方便、简单

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能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24小时为您工作

非正常因素一旦出现,中文提示维护或者检修

留有备用输出接口,可实现多台机组连锁控制及远程诊断控制

内置油分系统

采用内置油分设计,确保了油气分离效果,降低了油耗,产品品质从一开始的设计就有了充分的保障。

高效进气控制阀

ON/OFF控制方式

带止回阀防喷油设计

新一代低耗高效电动机

起动转矩大

绝缘等级F级,防护等级IP54

SKF轴承,噪声低,寿命长

具加油装置,不停机也可加油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原西安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是西北规模的空压机系统专业性公司。专业螺杆空压机、无油空压机、中高压空压机、大型V系列L系列空压机、常用精品小型空压机及压缩空气后处理成套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原西安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创始至今,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企业信誉、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精湛的制造工艺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原西安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遵循“心为您想,行为您动”的公司理念,专注于空压机及成套设备的销售与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主动、规范、细致、创新”的专业化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具有朗昆特色的服务体系。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原西安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以百倍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陕西朗昆空压机有限公司客户服务

我们要做的不只是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我们还必须为的产品配备的服务,陕西朗昆有一支专业化的团队,他们负责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咨询,他们中有产品工程师,安装工程师与销售工程师,他们完全能满足您各种要求的咨询工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您所需要的空压系统的各种知识!

 

电话:13309281988

传 真:029-86480295

网 址:http://www.ysjw.cn 

E-mail100005088@qq.com     

电子名片:http://8008820.98mp.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朱宏路56号电子地图 查看具体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螺杆空压机|移动空压机|固定空压机|高效节能机|高压活塞机 联系人: 缑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12244698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8537360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朱宏路56号 手 机: 13709285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朱宏路5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是英国凯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华的重要合作伙伴及重要股东之一。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