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螺栓A1
  • 供应螺栓A1 供应螺栓A1
  • 供应螺栓A1

供应螺栓A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2-05-05

有效期至:2012-1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地处福建侨乡泉州,占地面积30000多平米,拥有标准房20000平米,现有员工300多人,技术人员50多人,其中有职称的技术人员20多名。公司是闽南一家专业致力于只生产挖掘机履带链轨总成的企业,生产从101-228节距的各型号挖掘机履带链轨总成,在人员配置、厂房规划以及设备布局上均优先服务于链轨的专业化生产需要,制造设备、生产工艺均处于行业内水平。

    公司锻造设备有1600吨热模锻、2500吨热模锻、1600吨高速液压机、3吨数控锤等生产线各一条,采用自主研发具备的一次性精确成型复合模具;热处理采用具备业内水平的专业网带炉设备;机加工采用日本玛扎克加工中心和美国哈斯加工中心一次装夹生产完成, 有效保证了产品各加工尺寸的精确度和配合性;装配则引入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压装与拧紧设备;在检验上也不吝投资,建立了包括三坐标设备在内的专业实验室。公司现已形成了从锻造、热处理、机加工到装配等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及其检测能力。此外,公司奉行“科技创新”是企业持续高速发展的动力,自创立以来逐年投入巨资用于技改,目前正在组建安装俄罗斯产3150吨全自动热模锻生产线,另外新增的两条进口1600吨和2500吨全自动热模锻造生产线正在采购洽谈中,预计明年年底可投入使用。

   公司不仅在硬件上追求,也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全面推行了ERP信息化管理,运用CAXA、OA等办公管理软件。公司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零部件加工工序、检验检测、包装验收以及产品交付、售后服务等各方面, 建立了基于标准质量体系又符合链轨专业化生产的企业内控体系标准。

   公司以严格的管理模式和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要求,通过实践证明了其可靠性和稳定性,使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已成为包括中国龙工、新加坡和隆、意大利Valuepart在内的国内外多家知名公司的OEM战略供应商。

   公司坚持“解放思想,科技创新,满足客户需求,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经营方针。我们追求产品品质,与客户共赢,在注重实践与探索的同时,不断力求工艺、服务创新,竭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诚地欢迎各界朋友实地考察、洽谈、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跃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327122
所在地: 泉州市南环路大霞美四黄工业区 手 机: 135992615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泉州市南环路大霞美四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地处福建侨乡泉州,占地面积30000多平米,拥有标准房20000平米,现有员工300多人,技术人员50多人,其中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2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