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Alpha
  • Alpha Alpha
  • Alpha

Alph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Alpha有铅/无铅焊锡膏、ALPHA焊锡丝、ALPHA焊锡条、ALPHA助焊剂、ALPHA清洗剂、ALPHA焊锡膏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Alpha有铅/无铅焊锡膏、ALPHA焊锡丝、ALPHA焊锡条、ALPHA助焊剂、ALPHA清洗剂、ALPHA焊锡膏
引领锡膏产品开发的技术潮流,以满足当今日益复杂的SMT工艺的要求,我们的全球一致生产工艺,保证了ALPHA焊锡膏的高性能和供应能力。
●无铅,免清洗,水溶性,无卤素。
●通用免清洗焊料膏状符合客户的工作流程以及环境监管。
●ALPHA提供全系列的全能型的ALPHA焊锡膏,涵盖了门类齐全的产品,
其中包括免清洗,水溶性和无铅技术。
 ALPHA焊锡条  
     ALPHA阿尔法有各种世界各级的焊接材料,专为传统或无铅焊接技术提供零陷波峰焊接设计。
●高纯度。
●的可焊性。
●良好的浸润。
●低氧化,低锡渣。
 ALPHA助焊剂  
●免清洗,水溶性,低VOC ,无卤素。
●新的ALPHA阿尔法通常能够应付未来的挑战,既有铅和无铅化进程。
●ALPHA阿尔法能够提供环保效益,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焊接性能。
ALPHA阿尔法能够提供无可比拟波峰焊接过程中的解决方法,其酒精含量为基础的通量提供良好的润湿,几乎无缺陷的焊接和高线吞吐量全国各地全面的应用范围。
 ALPHA焊锡丝 
       ALPHA阿尔法系列高质量焊锡丝分为免清洗(TELECORE)、水溶性(PURECORE)。专门用于手工焊接,元器件安装和表面组装技术返修焊接。所有产品的生产基地,以国际标准化组织12224-1规格和试验方法。
●适用于所有手工和机器自动焊接、元器件安装和返修。
●高焊接能力,助焊剂残留腐蚀极低甚至没有腐蚀性。
●助焊剂芯分布均匀。
●可焊性能好,焊点强度高。
●有松香/树脂和无铅选择。
建立的生产厂。主要销售包括锡膏、锡条、锡线、助焊剂、清洗剂等焊接敷料。ALPHA作为世界上出名的焊接辅料生产厂家之一。为客户提供性价比的生产焊料。提供质的服务。
助焊剂:RF800,RF800T,EF8000,EF6100P,等。
锡膏:OL107,OM5100(有铅),OM338,OM325,OM350(无铅);
锡条,锡线:Sn99.3Cu0.7,SACX0307,SAC30Alpha有铅/无铅焊锡膏、ALPHA焊锡丝、ALPHA焊锡条、ALPHA助焊剂、ALPHA清洗剂、ALPHA焊锡膏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