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掘进机> 旋挖钻机用截齿 凿岩机用截齿 子弹头截齿
  • 旋挖钻机用截齿 凿岩机用截齿 子弹头截齿 旋挖钻机用截齿 凿岩机用截齿 子弹头截齿
  • 旋挖钻机用截齿 凿岩机用截齿 子弹头截齿

旋挖钻机用截齿 凿岩机用截齿 子弹头截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1-11-10

有效期至:2012-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掘进机

    阳谷昊泉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本公司集科研、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铣刨机刀头,采煤机用截齿,桩工用旋挖截齿,斗齿,齿座和各种凿岩钎具包括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钎套,钎尾,钎杆等。我公司产品已远销日本、美国、巴西、澳大利亚,阿联奠等国,产品质量稳定,已能达到甚至超过进口产品水平。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1)煤截齿 U82,U84,U85,U92,U94,U95,U47,U170;
掘进机截齿 S100,S120,S135,S150,S160,S200;
刀形煤截齿13#,23#,55#,海德拉刀齿
和各种齿套,齿座U84,U94,U85,
规格型号齐全,强度高,耐磨性好,寿命长。
产品钢体选用经过热处理高强度合金钢,保持高强韧形和高耐磨性;刀头选用高质量超粗硬质合金。可根据不同的煤岩、半煤岩设计生产性能不同的截齿,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2)旋挖截齿,斗齿,
生产各种旋挖钻机用子弹头截齿,HQ305022AL,HQ253312(C31HD),FZ80锻造合金斗齿等,齿座B43H,B47K,B85/2,
斗齿和齿座V19,V20,T25,25RC12 等。
我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铁路、高速公路、隧道、地铁、煤矿、地矿、冶金、水利等行业,产品畅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外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3)钎具: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一字钎头、风钻头、球齿钎头、钻杆钎杆、铣刨机用铣刨齿、地铁盾构机用盾构刀具及各种型号的矿用钻头、岩石钻头、锚杆钻头。

1.潜孔柱齿钎头
 潜孔柱齿钎头是与潜孔冲击器配套使用的一种钻头,通过花键与冲击器配合进行钻孔作业,广泛应用于露天矿山的开采,采石场,水电工程,水井的钻进,开挖边柱的支护等.其分为:低压潜孔柱齿钎头,中高风压潜孔柱齿钎头. 潜孔柱齿钎头与潜孔冲击器配合使用,具有钻孔平直,速度快,钻凿深孔的特点.所以近几年来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
2.螺纹联接柱齿钎头
螺纹联接柱齿主要是与液压凿岩机(或风动凿岩机)及液压钎杆(风动钎杆)配套使用的一种钻头,通过不同形式的螺纹与钎杆配合,进行凿孔作业,钻头直径由¢32-¢203mm,主要应用于地下矿山的开采,露天矿山的开采,钢厂的高炉开口等领域.速度快,修磨方便. 
3.锥度联接柱齿钎头
锥度连接柱齿钎头主要是与风动凿岩机及锥度杆配套使用的一种钻头,通过锥度与钎杆联接,进行凿孔作业,主要应用于矿山的二次破碎、锚杆的支护、巷道的掘进等领域。
我公司生产的柱齿钻头按ISO国际标准设计。采用对称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排粉效果并且破碎能力强,凿岩速度快
 

一字型系列钎头制造工艺简单,重磨方便,工作可靠,对岩体性能的适应性强。常配合轻型内燃、电动、气动和液压凿岩机,在各类岩石中钻凿直径D50mm以下的岩孔。
由于其价格便宜等特点,目前仍是我国采掘工业中,中、小直径岩孔钻凿工程所使用的主要钎头品种。
我公司生产的一字钎头规格有:28、30、32、36、38、40、42、50、60等,与天水、沈阳等风动凿岩机配套使用,适用于煤矿、铁矿、金矿、铜矿、铅锌矿等矿山开采,铁路、隧道、铁路、公路等工程施工。
1、规格品种齐全
从直径20-直径30,直径32-直径43,直径45-60等。
2、选材合理,制造精良
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质量控制,不仅注重产品的内在质量,而且产品表面处理的十分精细。
3、设计科学,外观美观,包装独特
并且有非常醒目的可追溯性标识。
4、产品结构合理
高、中、低档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合金分类适用不同硬度系数的岩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弭(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弭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423765
所在地: 手 机: 15206556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弭(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