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0

更新日期:2013-08-16

有效期至:2013-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塔吊

 供应内爬式塔机塔吊塔式起重机

该塔机是安装在电梯井里用的内爬式塔机,由上框架、下框架、内爬底架、爬升节、下横梁、爬梯、内爬顶升系统、内爬标准节及加固横档组成。额定起重力矩为3150KN.M,起重量为16吨,工作幅度为70米,工作幅度起重量为3.5吨,独立架设高度为53米,起升高度可达到301米以上,是高层建筑和作业面受限制工程的理想建筑机械。

山东鸿达系列塔式起重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利,机场和桥梁的建设,并出口到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苏里南,巴西,巴林,俄罗斯和蒙古国等30多个50多万用户,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操作台 选配空调 太空司机室 驾驶室内显示仪
定位套 休息平台 起重量限制器 酸洗磷化
变幅机构(变频) L起升机构(变频) 回转机构(变频) 力矩限制器
十字梁斜撑杆有压重式 十字梁斜撑杆无压重式 预埋四支腿式 井字梁无压重式
移动式 变频高速PLC控制系统
(进口变频器和PLC)
电器控制柜 遥控作业
标准节发货区 出厂前安装试车 立式车床 大型钻床
鸿达塔机在欧洲 鸿达塔机在北美 国外客户在验收 出口装柜
 
 

 

 

本公司塔式起重机系列产品:

1.  水平臂架塔式起重机:QTZ31.5/3t,QTZ40/4t,QTZ50/5t,QTZ63/6t,QTZ80/8t,QTZ100/8t,QTZ125/8t,QTZ160/10t,QTZ200/12t,QTZ300/12t,QTZ315/16t,QTZ500/25t;

2.  平头式塔式起重机;

3.  动臂式塔式起重机.

4.  内爬式塔式起重机,

5.  轨道行走式塔式起重机.



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CC强制认证和欧盟CE认证,2011年公司被评为。产品连年被评为“山东”、“山东省商标”,公司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信得过明星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主要产品有:

 (固定式、移动式、内爬式、外爬式、动臂式)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固定式、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拖车式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混凝土臂架泵车、(固定式、移动式)沥青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压路机、挖掘机、全液压旋挖钻机、垃圾压缩车等十多个系列90多个品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鸿达集团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液压旋挖钻机、切削钻机、冲击钻机、小型挖掘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053579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7236368
所在地: 中国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手 机: 139053579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鸿达集团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