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平板半挂车价格
  • 平板半挂车价格 平板半挂车价格
  • 平板半挂车价格

平板半挂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9-07

有效期至:2015-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3米平板半挂车价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拖车

中国重汽集团山东梁山富源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供2014年新9.6-11-13-16-17.5-65米低平板半挂车信息及价格详情,请咨询我们:

手机:13964989199

电话:0537-6783062  

QQ:312111202  

网址:www.hengjiaxumu.com    

联系人:范经理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驰名中外的水泊梁山脚下,西接南北大动脉——京九铁路,紧靠220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中国重汽集团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发改委批准的汽车、挂车定点生产单位,其产品已列入《公告》管理,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强制性“3C”认证和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资金雄厚,具有水准和较强生产能力的流水作业生产工装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原材料及零部件,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系列半挂车、全挂车、集装箱运输车、箱式货车、特种车并承接专用汽车改装、设计业务。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目前企业主要从事挂车生产制造,各类专用汽车的设计、改装业务,以及出口业务。 企业主要生产有轻型仓栅式半挂车、低平板半挂车、高栏半挂车、厢式半挂车、水泥罐车、 挖掘机运输车, 17.5米低平板半挂车 、7-8-9-10-11米新型后翻自卸车,13米侧翻自卸半挂车,半挂车价格,商品车运输车、厢式运煤半挂车、集装箱运输半挂车, 油罐车、散装水泥罐车、骨架半挂车、加长加宽车、特种车

为打造梁山国内的挂车企业,公司引进了高、精、尖的专业设备,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选用优质原材料及零部件生产制造的全,120余种产品均达到国内水平、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300余个市、县、区、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专用车畅销全国,远销海外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新西伯利亚、赤培、哈巴、海参崴、钢郭、苏丹及其非洲地区,深得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低平板半挂车结构和装载。

9.6-11-13-16-17.5米低平板半挂车标准规格:    9.6-11-13-16-17.5x3m     大梁:500,上板:18,下板18,腹板:10,边梁:18,横称:10,花纹底板:4 ,工具箱2只,28T支腿,富华13T加长车轴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低平板半挂车通常采用凹梁式(或者井型)车架,既车架前段为鹅颈(鹅颈前段的牵引销与牵引车上的牵引鞍座相连,鹅颈后端与半挂车架相连),中段为货台(车架部分),后端为轮架(含车轮)。www.guachec.com

质量承诺:主纵梁因焊接出现质量问题,自出厂之日一年之内包换,终生保修。若发现有质量问题,实行“包修、包换、包退” 在包修过程中,技术服务人员到达现场10天内如不能解决质量问题,从第十一天起,每天赔偿200元的经济损失。再经15天仍达不到质量要求,包换、包退。

我们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给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得到满意的产品,确保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方便、及时地解决遇到的一切问题,并且得到我们周到的服务。公司在国内建有68个售后服务站,执行“24小时热线服务”制度。自接到客户信息后,我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及时答复,8小时内给予技术指导,省内24小时内到达现场,省外48小时内到达现场,边远地区72小时到达现场进行车辆服务。

富源挂车为用户提供各种低平板半挂车的信息价格,低平板半挂车资讯,低平板半挂车图片,低平板半挂车厂家等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低平板半挂车-集装箱半挂车-13米半挂车-散装水泥半挂车-仓栅半挂车 联系人: 范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139-64989199
所在地: 山东梁山拳铺工业园 手 机: 13964989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梁山拳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梁山富源挂车制造有限公司是长期专注于交通运输领域。本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