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供应ZLM30E--5
  • 供应ZLM30E--5 供应ZLM30E--5
  • 供应ZLM30E--5

供应ZLM30E--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6

更新日期:2008-04-08

有效期至:2008-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详细说明:

产地:江苏常州
型号:ZLM30E-5
常林ZLM30E-5轮式装载机简介
一、产品概述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从1973年开始生产ZL30轮式装载机,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经过不断地改进和发展,常林ZL30装载机连续多年成为行业的排头兵。
常林与世界公司进行合资合作生产装载机,特别ZL30装载机技术得到了飞跃发展,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保持,也占据了市场上的优势。在畅销国内公路、市政、矿山、环卫、林业、水利、农业等各行各业的同时,远销欧洲、南美、非洲、大洋州等世界各地,并且率先打入美国市场,创造了行业内的奇迹。
ZLM30E-5装载机是常林推出的E系列装载机之一,它是ZLM30E-3装载机基础上改进加强型产品。它保留了原ZLM30E-3成熟的结构和特点,进一步提高整机舒适性和可靠性,使该产品继续处于国内水平。
特别指出的是常林ZLM30E-5在恶劣环境下作业,如铲装石块、钢渣的作业工况,更能显示其出众的掘起力和地面提升力。
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4.5%,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
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连续十五年被中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
1984、1990年两次荣获优质产品银质奖(装载机行业奖)
近三年来常林ZL30系列装载机销售业绩表
年  份 2001年 2002年 2003年
销  量 1930台 2650台 3760台
二、主要参数
额定功率:     92 KW 操作重量:    10.2 吨 牵引力:  83 KN
掘起力:    96 KN 额定斗容:     1.7m3 卸载高度:2850 mm
小转弯半径:  5430mm 三项工作和:  10.2s 转向角:      38度

三、主要配置
部件名称 说明
发动机   LRC6G6FA    
可选配   YC6108G9
Cummins 6BT5.9 洛拖
玉柴
东风康明斯
双变     (独立分体结构) 常林定轴式变速箱、单级三元件变矩器
工作齿轮泵 济南泵
(国内知名品牌生产厂家)
转向齿轮泵
驱动桥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传动轴   工程机械专用
转向器 全液压转向
前、后车架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驾驶室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冷暖空调 河南豫新(选配件,另需加价)
四、主要特点
1. 绿色环保发动机,性能卓越,功率储备大,整机匹配更合理,具有更适宜的铲掘能力。
2. 工作装置采用高支点单摇臂六连杆机构,运动平稳性好,卸载高度和相应的卸载距离均得到改善。加强型铲斗在地面收斗角更大,更容易装满斗。增添了机械式标尺,保证铲斗的放平。
3. 全液压工作转向系统,系统产生的热量较低。另外油泵的排量小,所需发动机的功率也小,减低了能耗,转向圈数少,整机转向可操纵性好,操作灵活轻便。
4. 双管路制动系统中,增设了紧急制动,当气压低于0.4Mpa时, 制动器自动作用,同时切断变速箱输出动力,提高操作安全性;内涨式气动控制的停车制动型式。
5. 定轴式结构变速箱特点,内部结构进行了加强,速比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高了可靠性。
6. 常林采用单级三元件变矩器,能自动调节输出扭矩合转速,减缓冲击,单杆操纵变速系统,操纵简便。国际的小松装载机、CAT装载机等都是选用单级三元件变矩器;世界的ZF公司就是生产该类型变矩器。
7. 通过驱动桥速比的调整,降低了主付螺伞齿轮的工作扭矩,提高了驱动桥主传动强度。采用加强型驱动桥,在行业内属稳定可靠的。
8. 调整了变速箱操纵杆位置,司机操纵更方便。
9. 采用久经考验的ZLM30-3锻件铲齿,加大型铲斗,工作效率更高。  
10. 密封销轴,保证了良好的润滑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11. 采用软轴直动式操纵系统,工作液压系统压力为16Mpa,加大型转斗油缸,掘起力更大。
12. 后车架、工作装置所用刚材均进行校平、喷丸预处理,焊接后在大型喷丸处理室进行部件的喷丸处理,从而消除焊接应力及除锈,确保底漆附着力,从而保证整机涂装质量。另外,电瓶单独设置在车架两边,结构简单,保养、更换方便。
13. 可选配通用抓具、推雪板、2.0立方的煤斗、水山破碎锤、加长臂等特殊机具。
14. 驾驶室为左右双开门,开门时固定性好,上下车梯子左右各一个。驾驶室密封好,大开门作业,通风性能更好,即使夏季作业,驾驶人员照样操作无忧;所配座椅为可调减振式,后靠背高,减振性好,人坐着感觉舒适,另外还可选配空调。
15. 电气系统中主要电气电路全部采用汽车电气电路,部分插接器具有防水、防尘功能。可调操纵台,电控式仪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晓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je549525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213010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手 机: 133160549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技术服务中心 韩国仁山液压破碎锤广东总代理商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于 1998年,为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服务中心及代理商,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50万元,相关配件库存800万元,公司分销售部、配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