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片状水泥罐安装说明拼装水泥罐注意事项
  • 片状水泥罐安装说明拼装水泥罐注意事项 片状水泥罐安装说明拼装水泥罐注意事项
  • 片状水泥罐安装说明拼装水泥罐注意事项

片状水泥罐安装说明拼装水泥罐注意事项

价  格:

7200元/ 吨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5-08-19

有效期至:2016-0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G1000T

价格:7200元/吨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其他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基建项目施工中辅助钢构件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以服务施工单位作为我们的天责,已为港珠澳大桥、福平铁路、厦门地铁一号线加工钢结构厂房、片装水泥仓、格构柱、安全护防爬梯、钢支撑钢围檩等业务。

   散装水泥拼装罐是采用钢板搭结技术利用螺栓进行连接紧固安装而成,拼装罐分为仓盖、罐体、锥体、支腿四个部份,所有材料均采用符合标准的(Q235-B)钢板,在工厂内将钢板机械加工处理后进行纵向、横向采用高强度螺栓联接,搭结处采用专业高分子密封材料聚硫胶将其密封拼装组合。我公司的拼装罐罐体内外均采取防腐处理,拼装罐的生产工艺比焊接罐的生产难度高,拼装水泥仓是一种特殊的水泥仓,他是将水泥仓化整为零的制作方式,是经过模块化生产加工成型后运输到工地现场用螺栓组装连接起来即可使用的新型水泥仓。该类散装水泥仓各个部分均由机械加工完成,摆脱了传统的现场制作,由手工焊接、气割等造成的粗糙和条件受限的缺陷。具有外形美观、工期短、安装便捷、可集中运输、使用后可转场再利用的优点。

拼装罐的优劣势分析

1、外形美观

       拼装罐体主要由标准钢板、自锁螺栓和密封胶等组成,主体构件是利用阴极电泳处理加热喷涂技术做成的双面双层防腐钢板。钢板表面光滑润泽。

2、抗腐蚀性强

     片装罐钢板是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在钢板的内外经机械喷砂打磨后两面涂上二至三层油漆,经过加热聚合,使油漆和钢板之间形成很强的附着力。油漆形成的保护层不仅能阻止罐体腐蚀,而且具有抗强酸,强碱,耐高温等特点。

3、安装周期短

     水泥拼装钢板完全可以通过自主生产加工、或外协加工生产进行,生产结束经过包装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钢板的连接可采用高强度金属螺栓连接,并且在钢板反搭结处涂上专用密封胶粘合,从而使安装变的非常简单。并且安装过程受天气影响小,且安装周期容易控制。

4、安装、维护简单

      拼装罐的安装是采用专用安装工具,工人在地面安装仓盖,然后由专用工具将其提升起一层板的高度,再接着装第二圈仓板,如此重复操作,直至罐体安装完毕。自始至终,工人都只需要站在地面进行操作,简单安全。搭设脚手架与锥体进行对接。所有的孔位均匀布置,保证了拼装罐的安装准确度。(安装也可采用倒装法无需搭设脚手架)

5、可扩容、迁移

      拼装罐体是由标准钢板用螺栓拼接而成,我们可以在建成运行后对罐体进行拆除或重装,可以很容易地做到罐体的扩容和迁移。陆威机械片装()水泥仓针对水泥仓出口装箱困难、现场制筒困难、工地转移困难,运输超高超宽等诸多难题而专门设计开发的。公司提供各种容积吨位的片状水泥仓,片装水泥仓,适合储存粮食、水泥、粉煤灰等各种散装物。

6、造价较低

     钢板经特殊处理后使其钢板具有了优越的防腐性能可以节省许多焊接材料费用,而简单、迅速的拆装、搬迁又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工费用及二次投资费用,这些都决定了拼装罐在价格上有较大的优势。尤其是直径达到了4m以上,容积较大的罐体,优势更加明显。

 劣势:

1、工厂化生产;资金投入大,生产中涉及到的生产设备多例如:剪板机、折弯机、钻床、喷砂机、全套油漆喷涂设备、自动焊等,必须要对工厂作业形成专业化和系列化。

2、钢板表面处理工艺复杂;金属坯体在油漆喷处理前需要多到工序进行喷砂、打麿等已达到去油、去污除锈的效果。对此要选择适当的地理环境建厂因为涉及到污水的排放处理问题。

拼装罐可用作以下用途:

   散装水泥仓、粮仓、饮用水容器、废水容器、静态过滤器、蒸煮器、混合池、生物反应器、废水沉淀槽、中间过程槽、沉淀池、发酵罐等。拼装罐简式罐仓和储存罐已在工业及生活污水处理工厂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机械配件/水泥罐/片装水泥罐/搅拌站改造/钢材加工配送 联系人: 陆威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59981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06086803
所在地: 福建厦门同安区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手 机: 138060868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厦门同安区洪塘镇新学二路19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商贸为一体,从事各类物料处理设备及混凝土机械经营的专业企业,涉足机械制造、钢结构工程。主要提供:粉料筒仓、干粉砂浆储料罐、各类非标钢结构楼体及相关配套设备等等。公司产品适用于建材、化工、能源、环保、粮食等众多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