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供应P-30B耙斗装岩机
  • 供应P-30B耙斗装岩机 供应P-30B耙斗装岩机
  • 供应P-30B耙斗装岩机

供应P-30B耙斗装岩机

价  格:

33元/ 台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3-07-25

有效期至:2014-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33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P-30B耙斗装岩机

 

耙斗装岩机 扒渣机 耙斗机 30B耙斗装岩机厂家

 

PB系列耙斗装岩机具有效率高、结构紧凑、应用范围广等特点。用于巷道掘进中配合矿车进行装岩。不仅可以在30°以下上山、下山巷道装岩,还可以进行掘进工序的平行作业,提高掘进速度,是实现巷道掘进机械化的主要机械设备之一。装岩机主机采用JP系列耙矿绞车先进的两级行星齿轮转动。

P-30B耙斗装岩机(耙岩机)使用:
用于小煤矿和大矿采区巷道掘进时配合MGC1.1固定车箱式矿车或箕斗进行装载岩石、半煤岩之用,P-30B耙斗装岩机(耙岩机)适用于岩巷掘进中配以1.13矿车或箕斗进行装载作业。适用于净高大于2米,净断面6以上的巷道。具有生产效率高、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可在半煤岩或岩巷中使用,既可用于平巷也可用于上下山掘进工作面装岩等,如增添尾轮两只,就可在拐弯巷道进行掘进装岩工序间平行作业。P-30B型耙斗装岩机(耙岩机)的电气设备(包括电动机)、按扭开关、磁力启动器、照明灯等均可选用隔爆式,才可以在有瓦斯及粉尘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使用。
P-30B型与P-15B型耙斗装岩机的区别在于容积不同,但都可防爆。
技术参数:项目 单位 数值
耙斗容积m3 0.3
生产率m3/h 35-50
主绳牵引力KN 12.3-18.5
主绳m/s 0.85-1.22
尾绳m/s 1.18-1.70
钢丝绳直径mm 12.5-15.5
电动机功率KW YBB17-4  17
电动机工作电压V 380/660
轨距离mm 600900
外形尺寸(长宽高)mm 611013052000
总重x10000kg  4.75


 

固话:0537-3158858

传真机:0537-3158859

联系人:张新军

QQ1686783312

邮箱:jnpldm@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puleidem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 联系人: 张新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puleidem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885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手 机: 13791778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山推工业园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普雷德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三环链, 避难硐室门,刮板机配件,单体液压支柱,铁路枕木,耙斗装岩机,缓冲床,锚杆支护及矿山施工设备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多年来,普雷德曼以其高品质的产品,纯正可靠的质量,合理公正的价格,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