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质的压风自救装置
  • 供应质的压风自救装置 供应质的压风自救装置
  • 供应质的压风自救装置

供应质的压风自救装置

价  格:

770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3-25

有效期至:2015-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压风

价格:77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压风自救装置 压风自救厂家直供 质量好价格低 现货

亲爱的客户首先请您来看看张芬对压风自救装置产品的介绍吧

压风自救装置具有煤与瓦斯突出的煤矿井下救灾防护。当发生煤与瓦斯突出或有突出预兆时,工作人员可就近进入装置内避灾。

披肩防护袋矿井压风自救装置为隔绝式防护装置,当煤矿井下出现煤与瓦斯突出预兆或突出灾变时,避灾人员立即跑步进入附近的自救装置内很容易方便的打开通气开关,再打开自救袋,迅速地将头部钻进自救袋内,此时功能装置已完成泄水、过滤、防尘、减压、消音和进入正常的空气供避灾人员呼吸,由于自救袋内此时为0.050.1兆帕的压力,有毒气体不能直入到袋内,避灾人员不会受到有害气体侵害。此时的避灾人员在自救袋内,由于自救袋为披肩式结构,所以放松防护袋有效松动部分,用眼观察附近的灾情变化,以便传出信息。

您在找压风自救装置  压风自救 压风自救系统 矿用自救装置 矿用呼吸器 吗?来电186 -6076-1592山东中煤找张芬吧!山东中煤专业生产优质压风自救器,矿井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装置保护袋,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致力于客户的矿用安全,我厂竭诚欢迎您的来电。

山东中煤集团压风自救装置联系专员 : 张芬  

24小时销售热线:0537-2368731 

手机:    186 6076 1592 

QQ:     1781502259      只有专业的 , 才值得信赖 !!!

亲爱的客户请继续来看看张芬对压风自救装置技术参数的解读

压风自救器技术参数系统供气压力:0.30.7MPa

呼吸器调节压力范围:0.050.1MPa

呼吸器供气量范围: 30110L/min

张芬真诚的希望这些参数了解过后会让您对产品的选择有帮助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切割机/砂轮切切割机/矿车/绞车/凿岩机/分离器/自救器/锚杆 联系人: 路鹏程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lp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8731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 手 机: 1866076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集团是一家及工矿设备、电器设备、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经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族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上世纪,注册资金1亿。伴随着中国经济巨龙的腾飞,中煤集团与全国各大工矿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伴随着改革开放,中煤集团实行走出去战略,现已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建立贸易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