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萨奥牌儿童挖掘机现多地庙会一次收20元日赚万元
  • 萨奥牌儿童挖掘机现多地庙会一次收20元日赚万元 萨奥牌儿童挖掘机现多地庙会一次收20元日赚万元
  • 萨奥牌儿童挖掘机现多地庙会一次收20元日赚万元

萨奥牌儿童挖掘机现多地庙会一次收20元日赚万元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5-03-23

有效期至:2015-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60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今年的挖掘机,2015回报快的儿童挖掘机,让小朋友都喜爱的儿童仿真挖掘机,

体验端的儿童挖掘机为什么小孩都喜欢挖土机呀?自己动手练协调能力!

儿童挖掘机是今年的一种室外游乐设备,分为通用型和儿童型,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深受儿童、青少年以及的青睐。

适用于公园、体验馆、广场、商场、景区等,投资少回报快,是一款不错的游乐项目。儿童游乐挖掘机是游乐设备市场上的新起之秀,上市有2年的时间,那么是什么让儿童游乐挖掘机为这么受欢迎,它是怎么一下子就闪到我们眼前的呢?就让我来分析一下吧。首先:小朋友都喜欢模仿大人,而儿童挖掘机弯弯的手臂一动一动的,还能挖起来东西,小朋友就觉得比较神奇,为什么它可以挖起来东西呢?

我自己可以操作吗?小朋友就产生的探索的心情,这就是小孩子的天性,看到有儿童用的挖掘机肯定要试一下,我想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享受动手的操作的乐趣,在这个时候,儿童游乐挖掘机不仅让孩子们玩,在玩的同时还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虽然我不喜欢日本,但是不得不说日本的教育方式其中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多让孩子接触机械,让孩子自己动手探索。

 其次,儿童挖掘机比较绿色环保,游乐挖掘机采用的电动的,不烧油,不污染大气,不会有黑黑的烟出来,比传统的挖掘机相比更加环保,不得不给我们的客户算一笔账。

只要你经营儿童挖掘机项目,不管是在上海还是青岛,不管你是在儿童乐园还是在欢乐谷,儿童挖掘机一定会成为孩子们的聚焦点,而且,这款机器不受场地限制,资金上也投入不大,其他您感觉经济条件不行,先上一台,你看新闻上的标题都是“儿童挖掘机游乐设施成新宠,日入万元”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投入这个项目?按此收费,每次收费15-20元,这样就有散户,还可以办卡,我们这边当地的是办学习卡,一个月500元可不算多吧,这样每个月收几个小学员,再加上散户,那赚的可不少,心动不如行动啦……

儿童挖掘机全部采用工程机械配件,故障率低;外壳采用玻璃钢制品经久耐用,永不变色变形,全仿真电动液压挖掘机,操作方式功能与工程挖掘机一样,有下挖深度可任意旋转,适合挖掘沙土或相对较重的物体。

 

 

产品分类:

儿童游乐挖掘机分为通用型、豪华型和儿童型。

通用型:WSA-1(360度/180度旋转)    WSA-2(90度旋转) 

儿童型:WSA-5( 60度/90度旋转)  WSA-6(不旋转)

产品参数

型号:通用型LQ-2     

控制方式:投币型、钥匙型和遥控型

适用年龄:儿童及成人 

长:3.1m     高:1.8m    宽:0.9m

额定电压:220v       额定频率:50hz

额定总功率:1.7kw   标准挖斗容量:0.02㎡

下挖深度:0.5m    举高高度:1.95m

旋转速度:4r/m   液压泵设定压力:5.5gf/c ㎡

作业半径:2.6m   长连续工作时间:12h

快工作速度:0.6m/s 整机操作质量:280kg

占地面积: 旋转60度/90度/120度/180度/360度10㎡

备注:投币型带音乐,遥控型和沙池,海洋球控制柜型不带音乐

<<济宁萨奥经理微信:13355109809>>

<<365天*24小时给您贴心服务13355109809>>

<<24小时*座机:0537-3156809>>

<<365天*24小时Q Q:2733950193>

电子邮件2733950193@qq.com

    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七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 平板夯 压路机 铣刨机 灌封机 联系人: 张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手 机: 18053750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公司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列路面机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