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现供应多台二手小松450-7挖掘机,价格实惠,欢迎致电
  • 现供应多台二手小松450-7挖掘机,价格实惠,欢迎致电 现供应多台二手小松450-7挖掘机,价格实惠,欢迎致电
  • 现供应多台二手小松450-7挖掘机,价格实惠,欢迎致电

现供应多台二手小松450-7挖掘机,价格实惠,欢迎致电

价  格:

6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450-7

价格:6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非常感谢全国各地新老朋友对”上海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常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上海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常年经营各种品牌二手挖掘机,十年品牌二手挖掘机市场,范围(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供应品牌包括:小松、日立、卡特、神钢、住友、沃尔沃、玉柴、山河智能、原装久保田等品牌二手挖掘机。

公司以“诚信精神”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奉行“企业的信誉是无形的市场,用户的满意是永恒的市场”的理念。通过产品的严格把关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和重合同守信用的严谨作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赞誉,被全国同行和用户公认为在质量、价格、售后服务、规模等方面综合实力强的二手挖掘机总公司。上海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创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约800亩,员工500余人,技术人员40余人,专业经营销售、维修、评估、公证、等全面服务。长期现货供应日本原装进口、合资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钢、加藤、大宇、现代、沃尔沃等二手挖掘机。质量保证,免费送货上门。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上海十年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期待全国各地新老朋友来电咨询,并期待新老朋友到本公司现场看机选购。
公司名称:上海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
联系人:金经理
手机:13701773154
公司网站:http://www.hzwjjw.com/
地址: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3200号(靠近上海虹桥机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汉筑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金功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472972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8392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北吴路246号 手 机: 137017731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闵行北吴路24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汉筑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主营:小松二手挖掘机;卡特二手挖掘机;日立二手挖掘机;住友二手挖掘机;加腾二手挖掘机;神刚二手挖掘机;现代二手挖掘机;大宇二手挖掘机.大量经营各种国产、进口二手挖掘机。现有纯进口/国产3600多台二手挖掘机,常年面向全国低价出售,质量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