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公路施工照明灯/施工照明灯/移动照明车
  • 供应公路施工照明灯/施工照明灯/移动照明车 供应公路施工照明灯/施工照明灯/移动照明车
  • 供应公路施工照明灯/施工照明灯/移动照明车

供应公路施工照明灯/施工照明灯/移动照明车

价  格:

8元/ 台班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0-09-25

有效期至:2010-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ZH6000A

价格:8元/台班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灯组/全方位升降工作灯 /SFW6110/ 升降移动照明车 高速公路施工照明灯
小型移动照明车,移动照明灯,抢修救援照明灯公路施工升降照明灯5000W
供应防汛照明设备/防汛照明系统/防汛应急灯
道路施工照明灯
 
全方位升降工作灯 SFW6110B
 
移动照明车,抢修工作灯,施工照明灯,电力抢修灯,大型事故抢修灯,抗洪抢险灯,工程抢修灯,夜间应急照明灯,轻型升降泛光灯,移动照明灯组,移动照明灯,道路施工照明灯
 
相关产品:FZH6000A,全方位升降工作灯,SFW6110B
 
发电机功率:2000W。 5000W
 
发电机品牌:原装本田发电机
 
升降高度:4.5米
FZH6000B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移动照明灯组
FZH6000B全方位升降工作灯适用于公安、消防、部队、铁路、油田、钢铁、电力等石化企业在各种作业、事故抢修、异常情况处理对亮度、远距离的夜间作业及其它工作现场提供移动照明。
产品特点
灯头配置 由四个1000W高效节能飞利浦品牌灯头组成,可根据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也可将灯头在灯盘上均布向四个不同方向照明,如需四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则可按所需照明角度和方位将灯盘整体向开口方向在250°内翻转及以气缸为轴心向左右进行360°旋转;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飞利浦灯泡寿命长。
 
照射范围 选用3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4.5米;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5-55米。
 
照明时间 可直接使用功率5000W的发电机组供电,也可接通220V市电长时间照明;采用发电机组供电一次注满燃油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3小时。
 
操作方便 通过无线遥控可在50米范围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使用电动或手动气泵可快速控制伸缩气杆的升降。
 
适应场所 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和铁轨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及铁轨上运行。
 
使用环境 整体采用优质进口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8级。 
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220
2
光源
工作电压
V
220
灯头功率
W
4×1000
灯头光通量
lm
10000
平均使用寿命
h
3000
3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
h
长时间
发电机组一次注满燃油h
13
4
伸缩气杆
小高度
mm
1800
升起高度
mm
4500
5
发电机组
升降时间
s
30
额定输出电压
V
220
额定输出功率/燃油箱额定容量
W/L
5000/15
6
外形尺寸
mm
1350
500
7
重量
kg
800
灯盘kg
8
伸缩气缸/发电机组
8/45
 
品质保证  公司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生产,严格执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公司在全国各地区招设办事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展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照明车,防爆手电筒,防爆头灯 联系人: 张赛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hao20090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5695325
所在地: 浙江温州瓯海 手 机: 135065574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展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温州瓯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展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照明灯具,主要包括移动式防爆类(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防爆手电筒,多功能磁力工作灯,消防手电,固态防爆头灯,防爆方位灯,微型防爆工作帽灯,佩带式防爆照明灯,大功率防爆泛光灯,防爆工作灯);移动式专业类(移动照明灯组,发电机组,升降工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