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强力供应脱硫石膏烘干机
  • 强力供应脱硫石膏烘干机 强力供应脱硫石膏烘干机
  • 强力供应脱硫石膏烘干机

强力供应脱硫石膏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2-04-24

有效期至:2012-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脱硫石膏在建材行业中应用十分广泛,通过不同手段进行处理,基本上能代替绝大部分用天然石膏生产的建材制品。国内脱硫石膏的综合处理和应用已起步,利用前景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特别是那些天然石膏缺乏而脱硫石膏资源丰富的经济发达地区,经应用实践证明脱硫石膏是一种品位较高的宝贵资源,它可适合于不同用途的石膏建材制品的生产,处理后的脱硫石膏是一种比天然石膏还要好的胶凝材料。脱硫石膏通过干燥,脱水处理成为熟石膏,熟石膏按制品可分:浇注石膏、灰泥石膏、陶瓷工业用石膏、铸造工业用石膏、牙料用石膏、骨科绷带医用石膏、煤矿防火加强巷壁用石膏、土壤改良用石膏等等,用量的是建筑用熟石膏(建筑石膏)。


脱硫石膏烘干机也叫石膏烘干机,烘干机广泛用于水泥、矿山、建材、化工、粮食、复合肥生产等行业的物料烘干,为了控制烘干机的温度,在进出料装置上配置热电偶,通过温度表可显示工业烘干机进出料端的温度变化,为更好地控制筒体内的工作温度(一般350-380度)提供了依据。

  脱硫石膏烘干机设备工作原理:
  脱硫石膏由供料装置进入回转式烘干机内,顺流进行干燥,脱硫石膏在烘干机扬料板作用下被抄起、散落呈螺旋料幕状和热空气进式热交换,脱硫石膏在烘干机自身倾角及螺旋扬料板的作用下,缓慢前进,终被烘干,在烘干机尾端出料口排出。

 

脱硫石膏烘干机的主要特点:
  1、可利用化学石膏(脱硫石膏、磷石膏等)直接炒制成β-半水石膏粉;
  2、从工艺上保证了煅烧石膏粉精密控制炒制时间和温度的要求;
  3、炒锅机出气口设计合理,运行时无粉尘污染;
  4、间歇进出料时可压火停炉,再次开炉3分钟后炉火可投入正常运行;
  5、配套煤气炉或沸腾炉供热,其尾气余热可回收利用(烧开水或加热空气)。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Of Henan strong Road & Bridge Engineering Co., Ltd.)
手机:15638133111     13949047038
电话:0371-67873999   0371-86072191
传真:0371-67733677
qq:  12807070111
邮编:450000
邮箱:vip@vipzg.com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网址:http://www.shxyzg.com
破碎机:    http://www.xyepj.com
球磨机:    http://www.xyqm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 脱硫石膏烘干机 双筒烘干机等烘干设备 联系人: 李建奇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vip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72191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39490470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紧临连霍高速,西四环路,交通非常便捷。公司主要从事干燥设备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以及矿产等众多行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