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龙口月嫂培训班,专业培训,人社部颁发证书
  • 龙口月嫂培训班,专业培训,人社部颁发证书 龙口月嫂培训班,专业培训,人社部颁发证书
  • 龙口月嫂培训班,专业培训,人社部颁发证书

龙口月嫂培训班,专业培训,人社部颁发证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8

更新日期:2015-10-12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龙口专业月嫂培训班,人社部颁发证书,轻松就业

主办单位: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月嫂认证项目中心

承办单位:烟台婴之宝母婴护理中心

烟台月嫂培训班哪家比较专业呢?

当前社会上请个月嫂照顾刚出生的孩子和产妇是很多家庭的选择,如今月嫂的受欢迎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她的收入很高,甚至超过白领的工资,因此这让很多女性想投入到这个行业,然而需要了解的是从事这个行业一定要有专业的技能。

  今年我们看到了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猴宝宝出生了,这让月嫂的需求量逐渐上升,因此对于月嫂从事行业的人员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机会。月嫂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母婴行业受到更大的关注,因此抓住这个机会进入到这个行业是明智的。对于想从事这个行业的女性来说,专业的培训是一定要进行的,而培训为关键的就是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

烟台婴之宝母婴护理中心,已经专业从事月嫂/育婴师培训多年,可以提供全套培训、就业体系服务,帮助学员解决后顾之忧。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我们可以颁发由人社部认证的资质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可查,权威可靠。

我们的分公司已经广泛分布于龙口市、栖霞市、莱州市、海阳市等,方便各县级市的学员就业。当然,喜欢在烟台就业的学员,我们可推荐工作。

一、培训项目:

初级月嫂培训:共计30课时;考试合适可获取资质证书

中级月嫂培训:共计50课时;考试合适可获取资质证书

月嫂培训:共计60课时;考试合适可获取资质证书

二、培训费用

根据级别不同,费用680-1880不等,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考证费(不会再收取其他费用)。

三、配需内容

产妇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为恢复产妇体型,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4、营养配餐: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心理指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婴心得。

婴儿护理

1、生活护理: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料理儿童的饮食起居,给婴儿喂水、喂奶、洗澡,换洗婴儿尿布和其他衣物。

2、专业护理:为婴儿测量体温,对婴儿脐带进行消毒,对尿布、毛巾、奶瓶等婴儿生活用品进行清洗、消毒,注意二便三浴,观察婴儿黄疸消退情况。

3、常见病护理:观察婴儿大小便是否正常,身体有无异常,预防尿布疹、鹅口疮等常见病的发生,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并协助治疗。

4、潜能开发:为提高婴儿抵抗能力和协调能力,开发潜能,酌情给婴儿做抚触、游泳和婴儿操,并指导产妇掌握这些技能。

四、培训地点及报名电话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三水大厦

报名电话:0535-6242159;13001601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兆恩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烟台月嫂,烟台月嫂培训,中国人社部资格认证,烟台育婴师培训,烟台育儿嫂培训 联系人: 葛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ytzhao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242159
所在地: 烟台芝罘区南大街银都财富中心东单元15楼1505(振华购物中心) 手 机: 13001601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芝罘区南大街银都财富中心东单元15楼1505(振华购物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婴之宝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面向全国唯一授权的月嫂培训及外派中心。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团队,提供高级月嫂及育婴师服务,并培养高、精、专为特点的专业月嫂及育婴师,颁发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部认证的专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