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ALTANTA
  • ALTANTA ALTANTA
  • ALTANTA

ALTANT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ALTANTA,ALTANTA齿条,ALTANTA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ALTANTA,ALTANTA齿条,ALTANTA
德国ALTANTA采用世界上进的磨削制齿工艺制造的ALTANTA齿条,精度等级可达DIN5级GB4级,为目前世界上批量生产所能达到的精度;非工作面采用一次成型端面磨技术,具有更高的平行度;模数从0.5mm~26mm,并提供M 1.5915 、M3.1831的CP 齿条(整齿距齿条);材质有C45 、16MnCr5、不锈钢等、工程塑料等,满足不同工作环境的需要;直齿、斜齿均有可接长式设计,方形、圆形端面满足不同的安装形式;同时提供专门的齿条用导轨,使传动结构更加紧凑。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快速移载机构、机器人手臂抓取机构、智能立体仓库等;欧美机床和自动化领域已采用多年。
CUBIC齿条采用世界上进的磨削制齿工艺,精度等级可达DIN5级GB4级,为目前世界上批量生产所能达 到的精度;非工作面采用一次成型端面磨技术,具有更高的平行度;
模数为Module0.5-Module10,材质有S45C,SCM21,SCM440和SUS304等,专门为客户量身订做,可提供齿 条表面处理;如表面发黑处理、冷电镀、电镀镍、电镀铬等方式;同时提供专门的齿条用导轨,使传动结构更加紧凑。欢迎随时联络我们。
(1) 模数1~10,可接长之端部设计,可以任意连接/互换,行程无限延伸;
(2) 研磨级精度累计误差0.022mm/300mm;
(3) 具有直齿/斜齿齿型,适应各种使用条件;
(4) 具有热处理型/未热处理型,同一模数可有多种强度;
(5) 具有方形/圆形外观,容易整合使用;
(6) 多种材料:合金钢、不锈钢、工程塑料(POM)。 
二、应用
适用于快速、精确定位机构: 
(1) 适用于重负荷、高精度、高刚性、高速度、长行程之CNC工具机、铣床、钻床、车床、加工中心、 切割机械、木工机械、焊接机械、石材机械等;
(2) 适用于工厂自动化快速移载机构、机器人手臂抓取机构、智能立体仓库等。
三、型号
如:C8 L3H 3029 100
C6:表面淬火(研磨齿6H25级精度)
C8:调质(铣削齿8E27级精度)
C9:软材(铣削齿9E27级精度)
C10:高频淬火(铣削齿10E27级精度)
L:直齿条20度压力角;
S:斜齿条20度压力角,斜齿角度为19度31分42秒、右旋方向;
3:3个模数
H:有安装孔;
D:无安装孔
30:齿条截面宽30mm;
29:齿条截面高29mm;
100:齿条理论长度1000mm德国ALTANTA,ALTANTA齿条,ALTANTA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