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ZLM40E
  • ZLM40E ZLM40E
  • ZLM40E

ZLM40E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9

更新日期:2008-04-08

有效期至:2008-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详细说明:

产地:江苏常州
型号:ZLM40
 常林ZLM40E轮式装载机简介
一、 产品概述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从1973年开始生产轮式装载机,至今已有30的历史。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常林ZL30、ZL40、ZL50逐步成为企业的主导产品,并且占领了国内近15%的市场份额,在1984、1990两次荣获银质奖,这是全国装载机行业的质量奖,也是中国装载机行业的荣誉。
ZLM40E装载机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E系列装载机之一,是ZL40B装载机的变型产品,其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可靠性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二、主要参数
项目 数据 说明
斗容 2.3 m3   大容量铲斗,实现了更大的作业量,高耐磨性铲刃板,装卸方便
掘起力 134KN 挖掘、装载能力强
爬坡度 31 爬坡能力强,工作适应性好
卸载高度 2815 mm 卸载高度大,作业能力强
卸载距离 1050mm 卸载范围广
轴距 3080mm 大轮距、大轴距,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轮胎寿命也得到了延长。
额定功率 128 KW 大排气量设计使功率更高,扭距更大
牵引力 123KN 在高卸载的同时,装载作业空间更充分,能轻松完成卸料和堆垅作业。
动臂提升时间/三项和 6.2/11.8s 作业周期短,工作效率高
三、主要配置
部件名称 说明
发动机              6135K-13b 上柴
液力变矩器        (单级双相四元件)     杭州齿轮箱厂
变速箱            (动力换档行星式) 杭州齿轮箱厂
前后桥            (成熟的ZL50桥) 常林股份
多路阀             (液控先导) 临海液压件厂
冷暖空调(选配) 河南豫新
传动轴(工程机械专用) 苏州传动轴厂
液压胶管 苏州液压件厂
转向器 镇江液压件总厂


四、产品特点
1. 单摇臂,Z形连杆机构,掘起力大,作业循环时间短,作业效率高,尤其是铲斗后档板高,能避免超载时物料的洒落。
2. 采用双管路气顶油行车制动,停车制动采用气动内涨蹄式操纵,制动能力强,安全可靠。
3. 采用5吨装载机的成熟部件,如驱动桥具有充足的安全系数。
4. 框架式结构的前车架,具有超强的强度和刚度。
5. 采用全液压铰接转向,转弯半径小,结构紧凑,操作平稳轻便,维修方便。
6. 新型密封驾驶室内可选配冷暖空调,视野开阔,密封减振性良好。
7. 铲斗超长寿命设计,采用特种材料耐磨钢板。
8. 流线型设计,常林特色的造型,视觉效果好。
9. 采用低压宽基越野花纹胎和摆动式后桥,对地面附着力大而接地比压小,越野及爬坡能力强,能在恶劣的地面条件下行使和工作。
10. 后车架、工作装置所用刚材均进行校平、喷丸预处理,焊接后在大型喷丸处理室进行部件的喷丸处理,从而消除焊接应力及除锈,确保底漆附着力,从而保证整机涂装质量。
11. 拥有进、可靠的常林液压系统:
先导液控式。该系统操纵轻便灵活,微动性好,可以大大地降低司机的劳动强度,提高作业效率,而且,该系统还采用了双泵合流技术,减少了功率损失,降低了燃油消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晓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je549525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213010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手 机: 133160549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技术服务中心 韩国仁山液压破碎锤广东总代理商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于 1998年,为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服务中心及代理商,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50万元,相关配件库存800万元,公司分销售部、配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