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常林955N轮式装载机

价  格:

335000元/ 辆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55N(5吨)

价格:335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常林955N装载机
——适合铲装松散物料,高效型
        955N轮式装载机工作速度快,转弯半径更小,产品机动灵活,既能适应狭小场地的作业要求,又有长车体倾翻载荷大的优势,整机的承载能力强。该机处处体现高效节油,适合于铲装松散物料,特别是煤场、货场使用。
主要卖点:
         驾驶室、护罩等外观造型升级; 高效能、低油耗; 采用同行主流配置(发动机、双变、液压系统); 中长轴距车身、短轴距车的转弯半径;速度优势,行业快; 真空液压油箱
性能特点:
1.工作装置优化改进使得整机工作装置运动关系更趋合理,单摇臂 Z形反转六联杆机构,经优化设计后,卸载高度可达3050mm,掘起力可以达到170KN,工作装置动作时间短,作业循环周期短,装卸作业时更能显示它的高效率。密封销轴设计,润滑系统得到了较好的保证。
2.采用低转速潍柴 WD10G220E23发动机,可靠性好,符合欧 II排放标准,通过合理地功率匹配,大幅度提高掘起力和牵引力。同时缩短工作循环时间,提高作业经济性。
3.双变总成采用杭齿 ZL50型行星式变速箱,双涡轮变矩器,市场通用性强,配件十分方便。该变速箱也是行业内主流配置,可靠性高,前进二档后退一档,尤其是一档速度比行业厂家要快 30%以上,对于铲掘松散物料更具优势,节油效果明显。
4.驱动桥由常林股份自行研制,采用8:37加大模数传动部件,机构抗过载系数高,耐疲劳,使用寿命长。并经受过天津港、广州港、广西防城港等恶劣工况考验,可靠性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前后驱动桥桥壳与轮边减速器采用分体结构,大大降低了维修成本,为用户考虑得更多。
5.传动轴采用键块式工程机械专用传动轴,抗冲击能力强,确保传递的可靠性。
6.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油泵的油量合理配备,使液压系统的油温得到改善,延长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功率损耗低,起到节油效果, 全液压负荷传感转向液压系统,转向轻便灵活;采用双密封结构,有效解决常见渗漏的问题。工作液压系统采用软轴操纵,减少液压系统故障点。
7.国内独特的带真空装置液压油箱设计,既使得维修保养液压系统变得十分方便,又能保证液压系统始终获得洁净的油品,大大延长液压元件的寿命;液压油箱放置在驾驶室后部,这就使车身中部显得简洁宽敞,易于对传动系统进行维修保养。
8.单踏板、单管路,气顶油,钳盘式制动结构,8制动钳配置成熟可靠。根据作业时防粉尘的特点,取消了加力泵油杯盖上的透气孔,在加力泵油杯上采用膜片透气槽结构,防止粉尘进入加力泵破坏密封性能,防止矿沙堵住透气孔而造成脱刹 ,显著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
9.采用新型全视野驾驶室 ,并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原理 ,注重操纵的舒适性,操纵手柄采用轿车设计,轻松舒适。行业采用双开门设计,左右两侧均可上下,即使是炎热夏季,操作者也能拥有舒适的驾乘环境。另外,955N装载机在维修保养方面充分考虑人性化 ,采用大开度上翻式车罩,保养者只需站立地面,触手可及发动机等部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