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
  •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
  •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0

更新日期:2012-04-13

有效期至:2012-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镇江KOYO轴承,镇江KOYO进口轴承6002N,镇江KOYO轴承公司全国订购电话是:0512-62923652
苏州新隆晟是享有进出口经营权的进口轴承经销商。公司所宁波NSK轴承经营的镇江KOYO轴承产品价格优惠,保证原装进口、交货期快,代理的SKF轴承轴承品牌有:SKF、FAG、INA、NSK、TIMKEN等牌子。
我公司本着“ 专业放心” 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快速、NTN轴承便捷、优质、专业的镇江KOYO轴承服务。我公司愿与您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真诚合作共图发展大计。
镇江KOYO轴承供应商主要供应的进口轴承应用很广泛,其大多用适于电力、冶金、轻工上海NSK轴承、造纸、钢铁、铁路、风机、机械制造等等。
镇江KOYO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广州SKF轴承
  NU406ECM轴承  NU430ECM轴承  NJ221ECM轴承  NJ2208ECM轴承  NJ304ECM轴承  NJ326ECM轴承  NJ2320ECM轴承  NJ419ECM轴承  NUP218ECM轴承  NUP2212ECM轴承  NUP309ECM轴承  NUP2307ECM轴承  NUP407ECM轴承  N217ECM轴承  N306ECM轴承  N330ECM轴承  N2324M轴承  NJ213EC+HJ213EC轴承  NJ2204EC+HJ2204EC轴承
    轴承型号:7200B/DF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30
    厚度:18
    详细信息:面对面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F型]B为2B

        轴承轴承查询型号:7201B/DF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2
    外径:32
    厚度:20
    详细信息:面对面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C(AC、B)/DF型]B为2B

          镇江KOYO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7200B/DF、日本NSK 7200B/DF、NTN轴承、IKO轴承7200B/DF、德国FAG轴承7200B/DF、 7200B/DF、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镇江KOYO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NSK轴承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7200B/DF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7200B/DF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镇江KOYO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轴承查询
SKF  7200B/DT
SKF  7216B/DT
SKF  7244B/DT
SKF  7315B/DT
SKF  7340B/DT
SKF  3309
SKF  3202A
SKF  3203A-Z
SKF  3201A-2Z
SKF  3308A-2Z
SKF  3208A-RS1
SKF  3304A-2RS1
SKF  QJ215
SKF  QJ244
SKF  QJ319N2
SKF  21311CC
SKF  21309CCK
SKF  23028CC/W33
SKF  23080CAC/W33
SKF  24048CC/W33
SKF  23124CC/W33
SKF  23172CAC/W33
SKF  24138CC/W33
SKF  22214CC/W33
SKF  22240CC/W33

网址:http://www.Ks-skf.cn  http://www.xls-skf.cn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ntn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658883
所在地: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隆晟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工业园区扬东路晶汇大厦515-5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苏州进口轴承坐落于长三角最大的高新技术经济区苏州市,是新加坡SKF轴承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办事处。NSK轴承经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余人,拥有一支十年以上轴承销售经验的销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