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搬运车> 供应电动平车
  • 供应电动平车 供应电动平车
  • 供应电动平车

供应电动平车

价  格:

5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79

更新日期:2014-03-09

有效期至:2014-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PT

价格:5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搬运车

现在的平板车是一种电动有轨厂内运输车辆,又称电动平车、台车、过跨车。它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容易维护、承载能力大、污染少等优点。

    公司专业生产电动平车,平板车,电动平板车,电动搬运车,系列平板车,符合JB/T6127-92机械行业标准,它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容易维护、承载能力大、污染少、高度低、台面加强、改型容易、维修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冶金、机电、重工、造船等企业中,作为车间及作业区间的运输工具。
    (1)KPD系列电动平车是低压轨道供电式电动平车,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地面控制降压系统,把380V电源(三相或单相)电压降至36V的安全电压。馈电给导电轨(导电轨兼作平车的走行轨道),经平车的导电装置将低压电送至车上的升压变压器,升压至380V以拖动三相或单相电容电动机,驱动平车运行。 KPD系列电动平车的优点是由于不用电缆,不仅安全,而且不怕烫、不怕砸、不妨碍交叉运输,容易实现遥控和自动化,可以在弯道、环行道上行驶,适当增加降压变压器数量可不受平车运行距离的限制,给厂区运输平面布置以很大方便。
    (2)KPJ系列电动平车是卷筒供电电动平车,以电缆卷筒交流380V供电。电缆卷筒为磁滞耦合式,确保电缆受力均匀不易拉坏。交流380V给平车上YZ起重冶金用电机提供电力,电机拖动平车运行。平车运行时电缆卷筒自动将电缆卷起或放出,受卷线筒供电长度影响,一般运行距离小于200m。该型号平车优点是采用适应恶劣工况的起重冶金用电机,平车结构简单可靠,价格经济,轨道施工方便。
    (3)KPC系列型电动平车供电方式是:在轨道侧面开设地沟,地沟内安装安全滑触线,地沟上铺有单面用铰链固定于地上的盖板。电动平车运行时通过安装在平车上的地沟翻板装置,将盖板掀起,翻板装置内有同安全滑触线集电器联接的电缆。电动平车通过后盖板自动放回地面,能保证无轨车辆顺利通过。地沟翻板滑触线型电动平车不受运行距离的限制。
        (4)KPT系列拖缆电动平车运行时时靠平车所拖地电缆供电。电缆的一端接在地面电源上,另一端经电动平车的铁夹装置引入平车。该型电动平车的特点是台面高度较低,装卸重物空易,但运行距离不能太长,一般不能超过100m,过长容易缠绕电缆。此系列平车可改装为电瓶直流供电方式供电,改为直流供电后不仅增加了安全,而且不怕烫,不怕砸,不妨碍交叉运输,容易实现遥控和自动化,可以在弯道,环行道上行驶,适应增加降压变压器数量可不受平车运行距离的限制,给厂区运输平面布置以很大方便,大大的增加了作业范围。
        (5)KPX系列是蓄电池电动平车,以蓄电池供电。蓄电池给直流牵引电机提供电力,直流电机拖动平车运行。直流电机与交流电机相比有不易烧损,起动力矩大,过载能力强的优点。它比KPJ、KPD两种系列平车具有更大的安全性能和机动性灵活性,能在弯道、道岔上行驶,运行距离不受限制,故施工方便。
蓄电池选用管状正极的牵引用蓄电池,大电流放电工况下仍保持长寿命。该型号平车另购我公司生产的自动充电机时可实现无人值守充电。同时我公司针对客户,提供旧车改造业务,限度保护您的投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天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JY移动式升降机、SJG固定式升降平台、导轨式升降货梯、铝合金升降机、车载升降平台、DCQ液压登车桥、高空作业车、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平板车、立体车库、升降舞台、 联系人: 董承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heng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325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阳街道办事处24号 手 机: 15098863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天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阳街道办事处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菲利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finished)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龙头,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公司依靠科学的管理,凭借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利用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进行产品定位,与国内、外厂商紧密配合,共同研制、开发出液压升降机械、仓储物流设备、高空作业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