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铁拓>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
  •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
  •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4-12-18

有效期至:2015-06-16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软密封闸阀冀源阀门重之又重产品,弹性座封闸阀(软密封闸阀)结构上具有的优势:1耐腐蚀:阀阀体采用粉沫环氧树脂涂装,可防止阀体的腐蚀与生锈,并可用于污水系统。
2整体包胶:阀板采用高品质的橡胶进行整体内,外包胶,国内的橡胶硫化技术使得硫化后的阀板能够保证精确的几何尺寸,且橡胶与球墨铸铁闸板连接牢靠,不易脱落及弹性记忆佳。弹性座封闸阀(软密封闸阀)通用要求:1弹性座封闸阀工作压力,要求≥管道的工作压力,在不影响价格的前提下,阀门可承受的工压应大于管道实际的工压;弹性座封闸阀关闭状况下的任何一侧应能承受1.1倍阀门工压值而不渗漏;阀门开启状况下,阀体应能承受二倍阀门工压的要求。
2弹性座封闸阀的型号应注明依据的国标编号要求。若是企业标准应注明型号的相关说明。
3弹性座封闸阀制造标准,应说明依据的国标编号,若是企业标准,采购合同上应附企业文件。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4软密封闸阀规格及类别,应符合管道设计文件的要求。弹性座封闸阀(软密封闸阀)的内外防腐的注意事项:1阀体内部以及阀板各个部位要求全面防腐,一方面浸泡在水中不会锈蚀,在两种金属之间不产生电化学腐蚀;二方面表面光滑使过水阻力减少。
2阀体(包括变速传动箱体)内外,首先应抛丸清砂除锈,力求静电喷涂粉状无毒环氧树脂,厚度达0.3mm以上。特大型阀门静电喷涂无毒环氧树脂有困难时,亦应刷涂、喷涂相似的无毒环氧漆。
3阀体内防腐的环氧树脂或油漆的卫生要求,应有相应权威机关的检测报告。化学物理性能亦应符合相关要求。我公司实行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真诚合作,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冀源”将成为您可靠的合作伙伴,并愿意与您一起成长。我厂有着十几年的发展历史,重建于2005年,拥有员工356名,其中专业人员48名,工程师2名,工程师10名。资产2400万元。公司有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严格实行ISO9001和ISO14000标准化管理体系,保证冀源软密封闸阀产品高品质、环保、节能。 主要产品是HQ41X球型止回阀,LH45限流止回阀,压差旁通平衡阀800x等。我公司的网址是:http://www.cnzcf.com如有问题,请联系我官方网站的客服人员。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冀源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软密封闸阀,球型止回阀,y型过滤器,弹性座封闸阀 联系人: 徐大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117
所在地: 泊头开发区 手 机: 151337307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冀源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阀门总厂位于河北泊头市,是专业生产暗杆软密封闸阀及弹性座封闸阀的厂家,有专用于加工阀门产品的大型先进设备,配有先进的电子检测仪器。主要产品有:软密封闸阀、水力控制阀、弹性座封闸阀、止回阀、平衡阀、暗杆弹性座封闸阀、沟槽蝶阀、污水止回阀、缓闭消声止回阀、紧急关闭阀,泄压阀等,以及高温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