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成都专业挑高层室内现浇隔层,别墅现浇,花园楼台搭建
  • 成都专业挑高层室内现浇隔层,别墅现浇,花园楼台搭建 成都专业挑高层室内现浇隔层,别墅现浇,花园楼台搭建
  • 成都专业挑高层室内现浇隔层,别墅现浇,花园楼台搭建

成都专业挑高层室内现浇隔层,别墅现浇,花园楼台搭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5-06-11

有效期至:2015-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成都力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2008起至今一直从事建筑改造、别墅改造、现浇隔层阁楼及门面加层等相关改造业务。我们追求的一点就是质量,因为质量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饭碗。我们致力于打造成都用心专业的家庭房屋主体结构改造专家。成都万佳建筑坚持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青眯。项目部将继续凭借自身实力,致力打造成都现浇行业让您放心的改造工程建筑公司,您体会到的不仅仅是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和省事的结构改造服务,多名结构顾问竭诚为您服务,更将拥有与众不同的风格家居生活。 公司主营项目:现浇水泥楼板、钢结构现浇、钢混结合现浇、混凝土现浇、普通抛光水磨石地坪、建水泥楼梯钢结构楼梯、房屋改造加层加固等。喷射混凝土    用压力喷枪喷涂灌筑细石混凝土的施工法。常用于灌筑隧道内衬、墙壁、天棚等薄壁结构或其他结构的衬里以及钢结构的保护层。喷射混凝土有干拌法和湿拌法两种。干拌法是将水泥、砂、石在干燥状态下拌合均匀,用压缩空气送至喷嘴并与压力水混合后进行喷灌的方法 (图2)。此法须由熟练人员操作,水灰比宜小,石子须用连续级配,粒径不得过大,水泥用量不宜太小,一般可获得28~34兆帕的混凝土强度和良好的粘着力。但因喷射速度大,粉尘污染及回弹情况较严重,使用上受一定限制。湿拌法是将拌好的混凝土通过压浆泵送至喷嘴,再用压缩空气进行喷灌的方法。施工时宜用随拌随喷的办法,以减少稠度变化。此法的喷射速度较低,由于水灰比增大,混凝土的初期强度亦较低,但回弹情况有所改善,材料配合易于控制,工作效率较干拌法为高。 饰面混凝土    利用镶有线条花纹或图案的模板及衬模,使混凝土的外饰面在灌筑结构混凝土时一次完成的施工方法。采用此法可免除混凝土结构完成后再进行抹灰、镶面、冲刷、凿毛等加工工序,因而有利于控制工期、节约人力物力、降低造价。保证饰面混凝土质量的关键在于外模板的制作与使用,要求尺寸精确,板面平直。花饰线条可用木制,也可用其他材料,但必须镶嵌牢固并用腻子披平磨光,再涂以环氧树脂与水泥的拌合物以防漏浆;也可用具有花饰的塑料板或橡胶板衬贴在模板上,脱模剂须选用薄质涂料,水泥和砂石的色泽要保持一致,以免有损外观。施工时,上下两层混凝土接缝处要防止漏浆挂鳞。饰面混凝土用于高层建筑物的外墙时,可采用逐层爬升的大模板,但其支承与顶升系统要经过设计计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专业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隔楼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现浇,混凝土现浇,专业现浇施工,现浇阁楼,现浇楼板 联系人: 黄力天
资质认证: 邮 件: hlcgk166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6962222
所在地: 一环路东三段168号力天商厦 手 机: 189822216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一环路东三段168号力天商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要针对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西南地区的现浇施工。专业做成都现浇阁楼、现浇水泥楼板、钢结构现浇、钢混结合现浇、混凝土现浇、(别墅挑高夹层、复式层阁楼、商铺夹层、LOFT户型夹 层阁楼)挖建别墅地下室、扩建别墅下沉院、封建各种别墅下沉院顶、封建各种别墅露台、建水泥楼梯钢结构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