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维修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憋车、冒黑烟、旋转动作慢
  • 维修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憋车、冒黑烟、旋转动作慢 维修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憋车、冒黑烟、旋转动作慢
  • 维修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憋车、冒黑烟、旋转动作慢

维修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憋车、冒黑烟、旋转动作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1

更新日期:2016-08-13

有效期至:2016-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神钢SK230-6型挖掘机维修—神钢挖掘机故障分析
  神钢SK230-6机器运转时有憋车现象,凯立特挖掘机维修师傅杨工检查液压泵,多路阀和清洗柴油油路,现象并未消失,后又出现操作手柄中立,小臂有动作现象,经查合流油路及再生油路的负单向阀有损伤,处理后正常。先导油路上蓄能器下的单向阀故障导致发动机憋车,加工后正常。
       神钢-6,发动机高速上不去,操作整车无动作,转速大约在1400转就上不去,柴油泵修过以后,故障并没排除,售后服务诊断上看发现低压传感器在操作时只有五公斤的压力,判断为P3泵溢流阀故障,清洗P3泵溢流阀后恢复正常。
       神钢SK230-6,机器大负荷时冒黑烟很严重,检查柴油路,气门间隙皆正常,后检查增压器时发现,不能转动,判断为增压器不转动,使进气量不足所致。
       神钢SK230-6,高压传感器更换新的以后,不用两天,就会出现在售后服务诊断里不起动电压高于0,5V有时能达到2V,当操作时就会出现动作慢,(单边),更换电脑板,线及高压传感器过后还是一样会出现这种现象,后检查时发现,反馈线与地线间有交流电,在反馈线与地线间装电容后恢复正常。
       神钢SK230-6,旋转动作慢,其它动作基本正常,该车刚更换高压传感器,怀疑旋转马达的阀芯或旋转马达有问题,用一边转旋转一边溢流小臂的方法,旋转速度很快,说明旋转马达正常,后怀疑电器故障,用售后服务诊断检查时发现P2泵电磁比例阀在操作作旋转动作时指令电流不对,电流值很高,七百多,由此推断当面操作旋转动作时,电脑板并未给出大流量的指令电流,所以动作慢,而小臂动作要好一点,则因为有合流 而导致电磁场阀指令电流异常的原因有:
1、背压传感器信号异常
2、负压传感器信号异常
3、高压传感器信号异常
4、电脑板异常
       于是杨工排查,发现当操作旋转时,负压传感器数值没有变化,为4,8V判断为P2泵负压传感器异常。

更多专业挖掘机维修敬请咨询合肥凯立特挖机维修中心!
公司网址:www.hfkailite.com
通讯手机:135149614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合肥凯立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松挖掘机维修|卡特挖掘机维修|神钢挖掘机维修|沃尔沃挖掘机维修|日立|大宇|三一|久保田|现代|玉柴|利勃海尔|加藤|住友|凯斯等挖掘机的维修 联系人: 杨雷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14961488
所在地: 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与拥军路交口香格里拉花园国际中心办 1105室 手 机: 133556991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维修小松pc360挖掘机

安徽 合肥

产品品牌: 小松

产品分类: 挖掘机

规格型号: pc36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与拥军路交口香格里拉花园国际中心办 11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合肥凯立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挖掘机的发动机、液压泵、多路分配阀、马达、油缸等液压元件修理维修的厂家,我公司专业维修进口挖掘机如: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住友,石川岛,久保田,神钢,现代,大宇,凯斯,加藤,利勃海尔等进口挖掘机及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