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供应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 供应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供应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 供应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供应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5-09-12

有效期至:2016-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1.红星机器提醒您圆锥破碎机工作时注意事项:

(1)矿石必须给在分配盘的中间,不准许将矿石直接给入破碎腔内。因为这样做易使破碎机过载,使衬板磨损不均。

正确的给矿条件是:

1)矿石经分配盘均匀的分散在破碎腔内。

2)给入的矿石不能高出轧臼壁的水平

(2)破碎机的给矿尺寸,不准等于给矿口尺寸,(给矿块尺寸≤85%给矿口尺寸)否则将导至:

1)破碎机产量的降低。

2)破碎机某些另件的损坏。

(3)破碎机不准负荷起动,负荷起动定会造成事故。

(4)停车时,必须先停止给矿机,并让已进入破碎腔的矿石破碎排出后,使破碎机停车。

(5)破碎机工作时应经常检查锁紧系统的压力及液压站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破碎机的产量

破碎机的产量,与给料方式、给料块度、排矿块度大小、矿石的物理机械性能、温度等有关,变化范围很大,制造厂给定的产量是在指定的条件下的概略通过量。

3.轧臼壁的更换

轧臼壁有U形螺钉把在调整环上,两者之间注入锌合金,使之紧密结合,新安装或更换轧臼壁时,在工作6-8小时后,应检查其紧固情况,并再次拧紧U形螺钉。

4.圆锥破碎壁的更换

圆锥破碎壁是用圆锥头固定在圆锥躯体上的,二者之间浇铸有锌合金,新安装或新更换的圆锥破碎壁工作6-8小时后,应检查其紧固情况,发现松动应立即紧固。

5.齿轮啮合

由于磨擦使圆板磨损,影响了齿轮间隙的变化,为保证齿轮的正常啮合必须在底盖上补加垫片,其垫片的厚度应等于圆板的磨损量。

6.碗形轴承和密封装置

安装碗形轴承时,注意不使钢丝绳碰坏挡油环(可用硬木等物支持在钢丝绳之间)。

装配时,支承球面应进行刮研,保证破碎圆锥与碗形互球面在外圆接触内环应确保0.35-0.5mm的环状间隙。

碗形轴瓦是用周围灌注的巴化合金的锁钉固定在碗形轴承架上的,防止碗形轴瓦沿圆周方何转动。

碗形轴承架与架体用键(销)固定好,如果工作中发现碗形轴承架与架体有间隙必须立即进行处理。

7.圆柱形衬套与架体为第三种过渡配合,为了防止衬套的转动,又在衬套上部槽内注入了锌合金,更换新衬套时应按架体的实际尺寸配制,因为破碎机经过长时间的工作和装卸必然造成配合关系的改变。如果间隙过大将导致衬套发生破裂。

8.圆锥形衬套

锥套与空偏心轴要研合,注入锌合金以防止锥套转动,锌合金要充满全部间隙,由于热注锌合金的缘故可能造成锥套的变形,因此新锥套装好检查尺寸d1、d2及B等不正确应及时修正,制造备件时应按偏心套内径的实际尺寸配制以保持原有的配合。

9.弹簧

(1)弹簧的作用是当破碎机进入了不可破碎物时保护破碎机不被损坏,所以弹簧的压力与破碎机的破碎力相适应,破碎机在正常工作时弹簧是不动的,仅仅在破碎腔中落入铁块使破碎机超载时才抬起支承套发生弹簧被压缩的现象。

(2)破碎机上部在正常工作时发生跳动,这是不正常的现象必须仔细分析,原因,采取措施排除,如果错误地压缩弹簧不但不能正常的工作,反而可能发生零件的损坏,因为压缩弹簧将引起破碎力的增加。

造成破碎机上部跳动有以下几个原因:

1)给矿不均匀或给矿过多

2)给矿中含有过多的小块及粉状矿石或湿度过大。

3)排矿口间隙过小。

10.机器的外露转动部分,应加防护罩,但该防护罩由用户自备。

红星机器:http://www.fenjiji.net/
圆锥破碎机:http://www.okzsj.com/product/Cone-crusher.html
圆锥破:http://www.hxjqgroup.cn/products/p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现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红星牌”机器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