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彼勒320液压挖掘机
  • 卡特彼勒320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320液压挖掘机
  • 卡特彼勒320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320液压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

更新日期:2018-04-04

有效期至:2018-05-04

产品品牌:卡特彼勒

规格型号:3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技术参数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Cat C7.1 ACERT
飞轮净功率 157.0 kW
缸径 105.0 mm
冲程 135.0 mm
排量 7.01 L
总功率 - SAE J1995 158.0 kW
净功率 - SAE J1349 157.0 kW
发动机转速:运行 1650.0 rpm
发动机转速:行驶 1800.0 rpm

重量

小工作重量 22000.0 kg
注意 R5.7(18'8")HD 动臂、R2.9(9'6")HD 斗杆、GD 1.0 m3(1.31 yd3)铲斗和 600 mm(24")TG 履带板。 4.2 mt 配重。
工作重量 22940.0 kg
注意 超长伸展动臂、超长伸展斗杆、GD 0.53 m3(0.69 yd3)铲斗和 790 mm(31")TG 履带板、4.7 mt 配重

维修保养加注容量

燃油箱容量 364.0 L
冷却系统 25.0 L
发动机机油 25.0 L
终传动(每个) 5.0 L
液压系统(包括油箱) 218.0 L
液压油箱 115.0 L
回转传动(每个) 5.0 L

回转

回转速度 11.25 rpm
回转扭矩 74.0 kN·m

液压系统

主系统 – 流量(总计) 429.0 L/min
压力 – 设备:正常 35000.0 kPa
压力 - 行驶 34300.0 kPa
压力 - 回转 26800.0 kPa

驱动

牵引力 205.0 kN
行驶速度 5.7 km/h
爬坡能力 35°--70%

尺寸:5.7 M(18'8")伸展动臂;R2.9(9'6")斗杆

装运高度 3100.0 mm
装运长度 9530.0 mm
机尾回转半径 2830.0 mm
支重轮中心间距 3650.0 mm
履带长度 4450.0 mm
离地间隙 470.0 mm
履带轨距 2380.0 mm
运输宽度:600 mm(24")履带板 2980.0 mm
运输宽度:700 mm(28")履带板 3080.0 mm
运输宽度:790 mm(31")履带板 3170.0 mm
配重间隙 1050.0 mm
注意 带有 GD 1.19 m3(1.56 yd3)铲斗和 790 mm(31")履带板。
注意 伸展动臂的尺寸与 HD 伸展动臂相同

工作范围:5.7 M(18'8")伸展动臂;R2.9(9'6")斗杆

挖掘深度 6720.0 mm
地面伸展距离 9860.0 mm
挖方高度 9370.0 mm
装载高度 6490.0 mm
小装载高度 2170.0 mm
2440 mm(8'0")平底的挖方深度 6550.0 mm
垂直壁挖掘深度 5190.0 mm
性能特点
Cat ®  320  挖掘机拥有优异的性能,并且采用了多种简单易用的技术,例如具有 2D 、 Grade Assist  和 Payload  系统的 Cat GRADE –这些均为出厂时标配的设备,可将您的操作员效率提高多达 45% 。 除了这些功能外,它还提供全新的驾驶室、可将维护成本降低多达 15%  的更长维护间隔以及可将油耗减少多达 20%  的动力系统,因此您将拥有一台非常适合您的中型到重型负荷应用场合的、单位生产成本相对低廉的挖掘机。
并非所有地区都提供所有这些功能。 请联系您的 Cat  代理商,了解您的地区提供的特定配置。


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

• 油耗比 Cat 320D2 挖掘机减少多达 20%。
• 标准 Cat Connect 技术可将操作效率提升多达 45%,并且可以降低操作员的疲劳度和您的运营成本,包括油耗和日常维护。
• C7.1 ACERT™ 发动机可以使用标号为 B20 的生物柴油,并且符合等效于美国 EPA Tier 3/欧盟 Stage IIIA/中国非道路国三/巴西Mar-1 的排放标准。
• 先进的液压系统不仅在功率和效率之间实现了的平衡,同时还为您提供了您所需要的控制装置,以满足您的精确挖掘要求。
• 使用功率模式将挖掘机与作业相匹配;并通过智能模式自动将发动机和液压功率与您的挖掘条件相匹配。
• 辅助液压选件为您提供所需的多功能性,以使用众多不同的 Cat 工装。
• 不会让温度阻碍您工作。 挖掘机可在高达 52 °C 的高温环境下工作,并且冷启动能力低达 -18 °C。 此外,还提供可选的 -32 °C 冷起动套件。


通过集成的 Cat Connect 技术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 凭借具有 2D 和 Grade Assist 系统的标准 Cat GRADE – 包括仅显示和激光能力,生产率比传统斜坡修整机器高出多达 45%。
– 挖掘时,提供有关深度、坡度和水平斜坡距离的指导。
– 2D 系统可升级至具有 2D 系统的 Cat GRADE 或具有 3D 系统的 Cat GRADE。
• 标准 Grade Assist:
– 持续在斜坡上作业 – 轻松而简单 – 具有单操纵杆挖掘功能。
– 设置所需的铲斗角度,然后让 Bucket Assist 在斜坡修整、平整、精细平整和挖沟应用中自动保持设定的角度,从而方便、准确、快速地完成作业。
– 通过 Boom Assist,可在提升和坚硬挖掘作业中让履带保持着地。
– 在卡车装载和挖沟应用中,Swing Assist 可让挖掘机在达到操作员定义的设定点时停止回转,这有助于您节省体力和消耗更少的燃油。
• 标准 Cat PAYLOAD 车载称重系统:
– 利用行驶中称重和无需回转即可得出的实时有效负载估计值,实现精确的目标装载量和提高装载效率。
– 跟踪您的日常生产率,例如卡车目标重量及负载/循环计数。
– 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校准。
– 将 Payload 升级件与 VisionLink ® 组合使用并远程管理您的生产目标。
• 升级到具有 2D 系统的可选 Cat GRADE:
– 可在第二个高分辨率的 254 mm 触摸屏监视器上轻松创建和编辑坡度设计。
• 升级到具有 3D 系统的可选 Cat GRADE:
– 可在第二个高分辨率的 254 mm 触摸屏监视器上轻松创建和编辑坡度设计并查看前连杆的完整移动范围。
– 了解挖掘机相对于 GPS 和 GLONASS 系统的位置。
– 机器自动补偿由倾斜地面条件造成的挖掘机侧倾和纵倾情况。
• 标准 Product Link™ 可以根据需要通过 VisionLink 在线界面提供机器的位置、机器工作小时数、燃油消耗、生产率、怠速时间、诊断
代码和其他机器数据,帮助您改善作业现场的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在全新的驾驶室中舒适工作
• 有舒适型和豪华型驾驶室可供选择 - 均配备自动温控功能。
• 宽型座椅可以灵活调节,适合所有身材的操作员;坐在豪华加热座椅中,令人倍感温暖。
• 控制台之间的距离非常宽敞,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
• 通过可翻起的左控制台(仅限豪华型驾驶室),可更轻松地进出驾驶室。
• 与先前的挖掘机型号相比,粘滞底座将驾驶室的振动减少多达 50%。
• 触手可及的控制装置位于操作员的前面,便于舒适地控制挖掘机。
• 座椅后下方、头顶和控制台中提供了充足的驾驶室空间,可轻松存放您的装备。 此外,还提供了杯架、文件架、水瓶架和衣帽钩。
• 可使用标准无线电 USB 端口和 Bluetooth ® 技术连接个人设备和拨打免提电话。


操作简单

• 通过按钮起动发动机;使用蓝牙密钥卡、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者操作员 ID 密码。
• 使用操作员 ID 对每个操纵杆按钮进行编程,包括响应和模式;机器会记住这些编程,并在您每次操作机器时调用它们。
• 快速在高分辨率的 203 mm 标准触摸屏监视器或可选的 254 mm 触摸屏监视器上导航,或在旋钮控制装置的帮助下导航。
• 第二个 254 mm 监视器可用于坡度控制。
• 不知道某项功能如何工作或如何维护挖掘机? 只需在触摸屏监视器上动动手指,即可访问操作员手册。


维护保养

• 维护成本预计比 320D2 减少多达 15%。(按照机器工作 12000 小时计算的节省。)
• 在地面上执行所有的日常维护工作。
• 使用靠近地面的新型发动机油尺快速、安全地检查发动机油位;
通过易于接近的第二个油尺在机器顶部加注和检查发动机机油。
• 通过驾驶室内的监视器跟踪挖掘机的滤清器使用寿命和维护间隔。
• 在到达同步 500 小时后,更换所有燃油滤清器。
• 带有预滤器的新型进气滤清器预计可工作 1000 小时 – 使用寿命比以前的滤清器增加 。
• 新型液压油滤清器可提供更佳的过滤性能,反排阀可在更换滤清器时保持油液清洁,并且更换间隔长达 3000 小时,使用寿命更长 –比以前的滤清器设计延长 50%。
• 新型高效电动冷却风扇仅在需要时运行,并且可以反转,从而消除芯体上的碎屑。
• S·O·S SM 端口靠近地面,简化了维护,并且允许快速、轻松地抽取油液样本以进行分析。


安全

• 在出厂时集成了标准 2D E-fence 功能,可防止挖掘机的任何部件移到操作员指定的设定点外侧,以免发生危险和作业现场事故。因此,机器可在建筑结构下方或人员往来频繁的通道附近安全地工作。
• 站在地面上即可接近所有的日常维护点 – 不需要爬到挖掘机的顶部。
• 标准 ROPS 驾驶室符合 ISO 12117-2:2008 的要求。
• 由于采用了更小的驾驶室立柱、宽大的车窗和平坦的发动机罩设计,无论是沟渠内侧、每个回转方向还是操作员后部,操作员均可获得卓越的视野。
• 当标配的液压锁止操纵杆处于降下位置时,会阻隔所有液压功能和行驶功能。
• 地面停机开关一旦激活,将彻底停止为发动机输送燃油并关闭机器。
• 后视摄像头是标配件。 升级到 360° 视野,您将可以在单个视图中轻松查看挖掘机周围的物体和人员。
• 右侧维修平台采用全新设计,允许轻松、安全、快速地访问上层维修平台;维修平台阶梯使用防滑型穿孔板,以防止打滑。
• 扶手符合 ISO 2867:2011 的要求。
• 下部机架符合 ISO 15818:2017 起吊和拴系要求。
结构特点
施工案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推土机、压实机、装载机、沥青摊铺机、轮式挖掘机、平地机、铣刨机、稳定土拌合机、挖掘装载机、再生机械、工业发动机、燃气发电机、破碎锤、组合式压路机、配件、柴油发电机、铲运机、双钢轮压路机、滑移装载机、矿用卡车、小型压路机、单钢轮压路机、振动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吊管机 联系人: 销售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2017-08-09 电 话: 15010387149
所在地: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卡特彼勒大厦1801室 手 机: 150103871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卡特彼勒CAT®313 GC液压挖掘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挖掘机

规格型号: CAT®313 GC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12 GC液压挖掘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挖掘机

规格型号: 新一代CAT®312 GC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PL61吊管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PL61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PL72吊管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PL72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PL83吊管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PL83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PL87吊管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PL87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33液压挖掘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挖掘机

规格型号: 新一代CAT®333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C0.5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C0.5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C0.7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C0.7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C1.1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C1.1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C1.5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C1.5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卡特彼勒C1.7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中国

产品品牌: 卡特彼勒

产品分类:

规格型号: C1.7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卡特彼勒大厦18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