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实惠双轮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 实惠双轮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实惠双轮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 实惠双轮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实惠双轮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价  格:

145元/ 台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4-09

有效期至:2016-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145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产品名称:双轮振动压路机
产品型号:CB-525C
简介:手扶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结构紧凑,沟槽压实机,体积小,转换场地方便。
手扶式震动压路机特点: 
  体积小,结构紧凑,易运输,工作力量大,效率高。并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主要用途
  可用于压实泥土、沥青道路、人行道、桥涵、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
 
 技术参数 
总   质   量kg525
全     长mm2100
全     高mm1030
全     宽mm780
轮     径mm400
轮     距mm520
轮     宽mm 600
行 走 速 度前进km/h1.2
后退km/h1.5
振 动 频 率Hz56
激  振  力KN30
侧边间隙(左/右)cm5/10
离  地  间  隙(左)cm28
爬 坡 能 力30°
动  油  压N/cm10
压 实 深 度泥土 cm25
沥青 cm10
 大 压 实 面 积㎡/小时 1080
型     式(柴油机)立式风冷电启动柴油机186
功     率Kw6
燃 油 消 耗 量g/KW/时≤280.2
燃 油 箱 容 量6
传  动 方 式 皮带、链条连接
液压油容量20
水箱容量30
原理特点 
 1、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
 2、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 
 3、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脂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4、液压前进和后退行走,机械振动具有可靠的性能。 
 5、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山东金耀压路机械有限公司多年从事中小型压路机制造的专业生产历史,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评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济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商标”、及 “山东省产品”等殊荣并获得多项;主营产品有小压路机、小型压路机、小型手扶压路机、小型振动压路机,品种齐全,质量可靠,操作方便,国际技术.价格合理!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金耀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式单双轮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重型压路机,混凝土抹光机|环氧地坪打磨机|混凝土整平机|路面切割机|单双向平板夯等 联系人: 王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0572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47号 手 机: 132800406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金耀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4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金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等中小型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园林,公路等行业,公司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热情的售后服务,合理的销售价格,真诚为客户提供服务,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