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木质柱状活性炭
  • 木质柱状活性炭 木质柱状活性炭
  • 木质柱状活性炭

木质柱状活性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6-04-05

有效期至:2016-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木质柱状活性炭外观为灰黑色、圆柱形、无味、无毒,采用优质木屑、木材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挤压、成型、干燥、炭化、活化而制成的。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主要优势。 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 东南活性炭厂生产的木质柱状活性炭采用非粘结成型活性炭专有技术,改变传统用淀粉等传统粘结剂成型的办法,不含粘结剂成份,完全靠炭分子之间的亲和力和原料本身的特殊性质。科学配方,制作而成,有效避免炭孔堵塞,充分发挥丰富发达炭孔的吸附功能。 木质柱状活性炭适用性: 1、气相吸附。 2、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甲苯、二甲苯、醋酸纤维行业中的丙酮回收)。 3、杂质和有害气体祛除,废气回收。 4、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木质柱状活性炭产品优点: 1、使用寿命为普通煤质活性炭的4-5倍。 2、高吸附性和脱附性,从而大大提高溶剂的回收率。 3、高强度低灰份,孔径分布合理。 4、性价比高,适合这种场所有有机气体回收利用。 5、着火点高使用安全。 木质柱状活性炭技术参数: 名称 CTC值 灰份 比重 直径 木质柱状炭  120% 3% 0.35 φ1mm - φ4mm 煤质柱状炭 50% 15% 0.5 φ1mn - φ4mm 【外观】: 黑色粉末状。 【标准】: 检验依据按照国标GB/T 7702-1997,客户提供检验方法的,按其方法检验。 【包装】: 外包装采用PP塑料编织袋,内袋采用防水PE塑料内膜袋。 【规格】: 产品包装规格,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包装,常规采用20KG、25KG及500KG/包。 【备注】: 未列项目质量指标可按用户特殊需求进行生产。 木质柱状活性炭注意事项: 1、运输与装卸:木质柱状活性炭在运输过程中,不可强烈振动、磨擦、踩、砸,严禁抛掷,应轻装轻卸,以减少炭粒破碎,影响使用。 2、储存:应储存于阴凉干燥处,防止内外包装袋破裂,防止受潮和吸附空气中其它物质,影响使用效果。严禁与有毒有害气体或易挥发物质混放,存放要远离污染源。 3、严禁水浸:木质柱状活性炭属于多孔性吸附类物质,如水填充了活性孔隙,减少了木质柱状活性比表面与气体的直接接触,严重影响使用效果。 4、防止焦油类物质:在使用过程中,应禁止焦油类粘稠物质进入木质柱状活性床,以免堵塞木质柱状活性炭孔隙或遮盖了木质柱状活性炭展开表面,使气体不能与木质柱状活性展开表面接触,失去应用效果。 5、防火:木质柱状活性炭在储存或运输时,防止与火源直接接触,以防着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溧阳市东南活性炭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状活性炭,柱状活性炭,糖用活性炭,木质活性炭,果壳炭 联系人: 朱开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hottmfs@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7711008
所在地: 江苏省溧阳市竹箦镇 手 机: 138014935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溧阳市东南活性炭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溧阳市竹箦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溧阳市东南活性炭厂位于AAAA级旅游度假圣地天目湖畔---竹箦镇。东南活性炭厂是—家环保型特色的厂家,专业从事活性炭开发、研制、生产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最早创办于一九九0年,现拥有各类固定资产2800万元,员工500名,其中各类高科人员80名,公司现有28台(套)不同工艺的活化炉及后处理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