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龙岩联合冲剪机,龙岩液压联合冲剪机【厦门鑫钲】龙岩冲孔机,龙岩冲剪机
  • 龙岩联合冲剪机,龙岩液压联合冲剪机【厦门鑫钲】龙岩冲孔机,龙岩冲剪机 龙岩联合冲剪机,龙岩液压联合冲剪机【厦门鑫钲】龙岩冲孔机,龙岩冲剪机
  • 龙岩联合冲剪机,龙岩液压联合冲剪机【厦门鑫钲】龙岩冲孔机,龙岩冲剪机

龙岩联合冲剪机,龙岩液压联合冲剪机【厦门鑫钲】龙岩冲孔机,龙岩冲剪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 主机采用剪刀架往复摆动,实现五工位做功。是目前国内液压联合冲剪机新产品。此机整体结构合理、重量轻、噪声低、轻便可靠。

■ 刀架采用整体式,其上设有五个工位可进行冲孔,角钢、圆钢、方钢、扁钢剪切,钢板剪切。还可进行槽钢、工字钢剪切。并配置相应的挡料装置。

■ 压料装置采用斜齿轮传动进行调节压紧、方便、快捷。

This kind of machine is the latest lron Workers in our country, which adopt five-stage hydraulic transmission through repeated beam movement swing The whole machine is reasonable structured, light, low noise and easy to take.

The tool adopt whole-structure compact designing, setting five-stage. It is an ideal equipment for cutting angle, round, flat bar, punching, joist, as well as notching, channel, equipped with related stop device for cutting.

The fixing device can be adjusted by Helical Gear Transmission, simple and convenien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鑫钲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厦门涂装设备,厦门喷枪系列,厦门检测设备,厦门喷砂机,厦门抛丸机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zhengx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229812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厦工工业园铁山路318号 手 机: 139060236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鑫钲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厦工工业园铁山路3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鑫钲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表面处理的技术公司,专业从事喷砂、抛丸、抛光、喷涂、烘烤、输送整体设备制造、销售、服务技术为一体的公司。具有技术含量高、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的特点,产品在涂装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