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ZKLF3080-2RS
  • ZKLF3080-2RS ZKLF3080-2RS
  • ZKLF3080-2RS

ZKLF3080-2R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1-04-01

有效期至:2011-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INA ZKLF3080-2RS-2AP轴承INA轴承 ZKLF3080-2RS-2AP旧型号:ZKLF 3080.2RS 2AP孚杰动力总经销
    FAG轴承INA轴承用于丝杠驱动的轴向角接触球轴承系列ZKLN系列是高精密轴承之一,在NSK轴承中被标记为TAC系列精密丝杆主轴轴承。主要用于机床丝杆主轴。一般的用应等级为P4等级。ZKLN系列轴承普通等级为P5等级,后缀标记为PE.ZKLN可以为NSK的TAC系列轴承互换使用。替代两个单列轴承。INA ZKLN轴承特点:外圈一体的不可拆卸的组件,高刚性,特别方便用户,两侧带密封,无需轴承之外的密封密封的摩擦力只有成对配置的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一半,出厂前加注了油脂,所以无需润滑免维护.
    孚杰动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孚杰动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处于中国南北海岸的中心点国际都市-----上海.是一家专业以从事名优进口轴承的经销与服务为业务主导的公司.是瑞典SKF进口轴承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特约经销商,同时也是世界各大品牌轴承在中国齐全的代理商.其代理品牌包括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 ,KOYO进口轴承NACHI进口轴承IKO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 INA进口轴承,美国的TIMKEN进口轴承等世界知名品牌的轴承。
    销售电话:021-34668817 。
    网址: (http://www.chinaskfzc.com/)
    (http://www.chinaskfzc.com/)
    相关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孚杰动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进口轴承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ujiedongl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668817
所在地: 中潭路100弄50号2305 手 机: 139171075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潭路100弄50号23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孚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位处于中国南北海岸的中心点国际都市-----上海.是一家专业以从事名优进口轴承的经销与服务为业务主导的公司.是瑞典SKF进口轴承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特约经销商,同时也是世界各大品牌轴承在中国最齐全的代理商.其代理品牌包括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