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徐工> 珠海,广州,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价格优惠
  • 珠海,广州,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价格优惠 珠海,广州,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价格优惠
  • 珠海,广州,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价格优惠

珠海,广州,深圳高空作业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价格优惠

价  格:

888元/ 台

共被查看 447

更新日期:2013-07-05

有效期至:2013-10-0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888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TEL:零二零---三八三九三二七四/一八九二九五四四五三三
联系人:文女士 020-38393274  QQ:156660276
13902295672陈先生 18929544533闫女士
24小时租赁热线:四零零零六七八七九一
 
网址:www.0356life.com 
      www.0355life.com
      www.0357life.com
      www.gz686.free.icoc.cn
广州众诚高空设备租赁公司是一家专业出租各种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升降平台租赁以及高空作业车出租等高空设备的租赁部。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安全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广州众诚高空设备租赁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中国的高空平台租赁公司,对社会负责,让客户满意,成为新老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欢迎大家致电洽谈,昼夜为您服务!欢迎您的惠顾。

我们的10-30M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升降平台是针对园林规划建筑、 高空摄影摄像、工程建设、设备检修、厂房维护、物业管理、会展中心、酒店、大厦、桥梁等制造、安装、检验和特种维修行业。兼营业务:高杆灯安装检修、路灯安装检修、隧道桥梁检修等高空检修业务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给我留言或通过一下方式给我取得联系,也可来贵公司参观。谢谢!

尊敬的客户你可以采取包台班、包月、包年的方式租赁本高空车租赁公司的各种高空机械业务,我们全天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高空车作业高度从10到30米不等,完全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用户对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部分产品为国内独创,多项出租产品填补空白,为高空车出租行业起到企业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文小姐(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文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566602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8393274
所在地: 广州天河棠东东路富华小区 手 机: 139022956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文小姐(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天河棠东东路富华小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厂房施工,厂房维护,市政,电力,路灯,通讯,园林,交通,工矿,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立体仓库,影视广告的制作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各种场馆的物业维护,高架桥梁的建造和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通过我们的服务来降低客户使用大型高端高空作业平台的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