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ABB测压仪,ABB匹配单元PFTL101A
  • 供应ABB测压仪,ABB匹配单元PFTL101A 供应ABB测压仪,ABB匹配单元PFTL101A
  • 供应ABB测压仪,ABB匹配单元PFTL101A

供应ABB测压仪,ABB匹配单元PFTL101A

价  格:

1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3-07-12

有效期至:2013-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FTL101A

销售价格:100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ABB张力测量仪,ABB张力传感器,ABB测压仪详细介绍: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各种中高端的工控及自动化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集采购、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PFEA111    描述:常规控制单元,能接2个压头,根据应用环境的不同,同瑞达科技有IP20和IP65的防护等级,PLC接口信号为0--10V DC , 各种校准和量程参数可以现场设定。
PFCL201C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垂直测压元件,同瑞达科技采用同瑞达科技圆柱形插头连接;测力范围:5~50KN;
PFCL201CD/CE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垂直测压元件,采用同瑞达科技电缆密封接头/带保护软管的固定电缆连接,测力范围:5~50KN;
PFTL101A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圆柱插头连接,测力范围:0.2~2KN.
PFTL101AE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固定同瑞达科技电缆连接,测力范围:0.2~2KN.
PFTL101AER  描述:耐酸型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同瑞达科技固定电缆连接,测力范围:0.2~2KN. 用于造纸湿端张力测量,防护等级可达IP66/67
PFTL101B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同瑞达科技圆柱插头连接,测力范围:2~20KN.
PFTL101BE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水平测压元件,同瑞达科技固定电缆连接,测力范围:2~20KN.
PFTL101BER  描述:耐酸型枕块式张力计同瑞达科技水平测压元件,固定电缆连接,测力范围:2~20KN. 用于造纸湿端张力测量,防护等级可达IP66/67
PFTL201C  描述:枕块式张力计同瑞达科技水平测压元件,圆柱插头连接,测力范围:10~50KN.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电话:0755-21635155      传真:0755-33671802  
武汉办事处
地址:武汉市武珞路亚贸广场A座2308室
电话:027-87773380-8007  邮箱:sales@torrive.cm
网址:www.torrive.com   www.abbmotors.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BB张力计、ABB压头、ABB压力传感器、ABB进口电机、ABB记录仪、控制器&伺服驱动、AUMA进口执行机构等、ASM传感器、DATA-LINC无线数传电台、DATA-LINC调制解调器、DATA-LINC无线电天馈系统、HEMOMATIK传感器、液压开关、德国IBA光纤卡、通讯模块、INTERNORMEN过滤器、滤芯、KINETROL气缸、执行器等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orriv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 2163515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手 机: 027-87773380-8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风尚时代鸿泰富大厦D座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同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控及自动化领域著名的国际供应链服务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各种中高端的工控及自动化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集采购、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