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世浩
  •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世浩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世浩
  •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世浩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世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沧州世浩管道有限公司,世浩管道是一家专业生产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的厂家,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关注,若您希望进一步了解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沧州世浩管道有限公司碳钢法兰, q235碳钢法兰,镀黄锌碳钢法兰片,dn250碳钢法兰, 美标碳钢法兰,镀白锌碳钢法兰接头, 平焊碳钢法兰, 非标碳钢法兰, dn50平焊碳钢法兰, 碳钢法兰毛坯, dn500碳钢法兰,碳钢非标法兰,碳钢凸面法兰,碳钢法兰dn50。 碳钢法兰,即本体材质为碳钢的法兰盘或末端法兰连接件。其中含有碳钢材质的法兰,称为碳钢法兰。 碳钢法兰紧密可靠。它有两个密封面,而且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各种塑料,密封性好,能实现完全密封。 由于碳钢法兰在启闭过程中有擦拭性,所以可用于带悬浮固体颗粒的介质中。型号 Q41F--16C Q41F--25C 美标A105大概0.9%(标准是1.05Max随碳含量递减可以到1.65%Max)至於国标16Mn含量大概在1.3%左右(标准1.2%~1.6%)日标S25C的话就比较低在0.6%以下。 按照标准要求的尺寸、公差范围等生产的法兰盘,区别于不按标准尺寸生产的法兰片也称二标法兰(有人叫非标法兰是不正确的),通常一些无良商家会减少法兰盘厚度、外径两项尺寸来达到节省材料的目的,还有用废旧钢材或边角料钢材加工法兰,通常这种钢材是化学成分和力学性能不达标的废料,更有甚者用黑钢厂私炼钢生产法兰,这种私炼钢使用的炼钢技术陈旧无法保证力学性能和焊接性能,使用时有可能无法和钢管焊接,或者钢材本身有裂缝、气孔等焊接上去后也会漏水。所以购买法兰盘时尽量选用碳钢法兰。 世浩管道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系列100多个品种:1、弯头、三通、异径管、管帽、法兰、支吊架等高、中、低压管件及风门、人孔、罩型通气管、耐磨双芯可调缩孔、防水套管、吸水喇叭口、疏水收集器、疏水盘、水流指示器、三向位移指示器、流量测量装置、蠕胀测点、节流孔板等管道配件系列;2、无缝、直缝、螺旋钢管系列;3、保温、耐磨、防腐管道系列。产品执行标准有:GB/T、SH、HG、JB、ANSI/ASME、MSS、JIS、DIN等;材料包括碳钢、合金钢、不锈钢、低温钢、双相钢、镍基合金、哈氏合金等,也可按客户提供的技术进行生产制造。   企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以“始于市场需求,终于顾客满意”为经营目标,赢得了广阔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世浩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海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8656406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11226
所在地: 沧州盐山城南开发区 手 机: 18032713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世浩管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盐山城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世浩管道有限公司,地处渤海之滨--盐山县城南工业区,是一家为国内外石油、炼化、化工、冶金、电力、造船、输气、管道输送等行业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装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