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供应二手16吨压路机二手18吨压路
  • 供应二手16吨压路机二手18吨压路 供应二手16吨压路机二手18吨压路
  • 供应二手16吨压路机二手18吨压路

供应二手16吨压路机二手18吨压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9

更新日期:2012-03-20

有效期至:2012-06-1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二手压路机在工程机械中属于道路设备的范畴,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跑道、大震动二手压路机坝、体育场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填方压实作业,可以碾压沙性、半粘性及粘性土壤、路基稳定土及沥青混凝土路面层,种类按照压实原理可分为静碾压二手压路机、振动二手压路机、冲击二手压路机三种;按照碾压表面材质及形状可分为单钢轮、双钢轮、羊脚轮、橡胶轮二手压路机四种。
静压式二手压路机
  以机械本身的重力作用,适用于静压式二手压路机各种压实作业,使被碾压层产生变形而密实。又分钢轮式和轮胎式两类。   
钢轮式二手压路机
  碾轮构造有光碾、槽碾和羊足碾等。光碾应用普遍,主要用于路面面层压实。采用机械或液压传动,能集中力量压实突起部分,压实平整度高,适于沥青路面压实作业。  按轮轴布置有单轴单轮、双轴双轮、双轴三轮和三轴三轮等种。以内燃机为动力,采用机械传动或液压传动。一般前轮转向,机动性好,后轮驱动。为改善转向及碾压性能,宜采用铰接式转向结构和全轮驱动。前轮框架和机架铰接,以减少路面不平时的机身摆动。后轮和机架为刚性联接。采用液压操纵、用液压缸控制转向。前后碾轮均装有刮板以清除碾轮上粘结物。还装有喷水系统,用于压实沥青路面时,对碾轮洒水以防沥青混合料粘附。为增大作用力还可在碾轮内加装铁、砂、水等加大压重。  钢轮式二手压路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是机重和线压力。80年代各种钢轮式二手压路机机重范围约为:两轮二手压路机2~13吨,三轮二手压路机1~15吨,按需要可加压重1~3吨,三轴三轮二手压路机13~14吨,加压重后为18~19吨。  
轮胎式二手压路机
  碾轮采用充气轮胎,一般装前轮3~5个,后轮4~6个。如改变充气压力可改变轮胎式二手压路机接地压力,压力调节范围为0.11~1.05兆帕。轮胎式二手压路机采用液压、液力或机械传动系统,单轴或全轴驱动,宽基轮胎铰接式车架结构三点支承。压实过程有揉搓作用,使压实层颗粒不破坏而相嵌,均匀密实。机动性好,行速快(可达25公里/时),用于道路、飞机场等工程垫层的压实。
二手压路机的历史及发展
  提到二手压路机,不得不对压实技术的发展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早在远古时期人们就曾利用畜群的蹄足对土壤进行踩踏、搓揉和捣实来处理房屋的地基,压实大坝和河堤,在19世纪中叶以前,西方的道路工程以碎石子铺路为主,压实主要靠车辆自然碾压,直到1858年发明了轧石机后,促进了碎石路面的发展,才逐渐出现了用马拉的滚筒进行压实工作,这是早的二手压路机雏形,1860年在法国出现了蒸汽二手压路机,进一步促进并改善了碎石路面的施工技术和质量,加快了进度。在20世纪初,世界上公认碎石路面是当时良的路面而推广于全球,压实的概念逐渐被人们所知,二手压路机也随之出现在各个道路施工工地上,19世纪中叶,内燃机的发明给压实设备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生机。台内燃机驱动的二手压路机诞生在20世纪初。随后出现的是轮胎二手压路机,羊足碾二手压路机与光轮二手压路机几乎是同时产生的,人们对静碾二手压路机的压实效果进行了研究,认为增加二手压路机的重量可使二手压路机的线压力增加,从而提高压实效果。于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人们致力于开发大吨位二手压路机,的轮胎二手压路机曾重达200多吨,不过这段时期内,二手压路机的变化还是主要体现在动力及外形的改进上。   直到振动压实机械的出现,振动压实机械的出现是压实机械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划时代的革命,从此压实效果的增长不再简单地依靠重量或线压力的增加。台自行式二手压路机和拖拉机牵引的振动二手压路机出现在上世纪40年代,50年代欧洲各国开发了串联式整体车架的振动二手压路机。随着不断改进和探索,又陆续推出了铰接式轮胎振动二手压路机和铰接式双钢轮振动二手压路机,由于振动二手压路机压实效果好,影响小型二手压路机深度大,生产率高,而且适用于多种类型的填料压实。因此振动二手压路机已逐渐成为许多压实工作的标准设备和设备。到60年代末,振动二手压路机的销售已占到二手压路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这一时期,二手压路机生产的大公司主要有:德国罗申豪森(LoseAusen)公司,研制出了台由履带式拖拉机驱动的、装有25吨振动平板的压实机;德国BOMAG公司,推出的手扶式双轮振动二手压路机;DYNAPAC公司,生产了各种拖式二手压路机及自行式轮胎二手压路机等。  70年代,随着静液传动技术、液压控制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压实技术和压实设备的研究有了长足的进展。首先,静液传动应用到压实机械上,通过液压系统流量的控制,可以容易地改变马达的转速,实现二手压路机振动频率的连续调节,因而使得复杂的传动系大为简化。这一时期,振动二手压路机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振动二手压路机参数优化方面,并逐步实现了振动频率与振动幅度的无级连续调节,改善了压实效果。
中国二手压路机行业发展简况
  二手压路机等工程机械属于资金密集、技术密集型且与相关工业关系极强的产品,涉及技术面广、业务多,主机厂产品技术含量的提高,需要众多配套厂家的密切配合,约有60%-70%的配套件需专业厂提供。二手压路机主机生产以产品总体设计、结构件制造、产品配套件选购和组装为主要内容。   中国二手压路机行业经过40多年来的不断发展,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进入90年代以后,二手压路机产销量增长迅速,加入二手压路机生产的企业不断增加,使二手压路机制造企业多达80余家,能够生产5-30t振动二手压路机,4-24t静碾二手压路机和16-30t轮胎二手压路机等规格品种较为完备齐全的系列产品,基本形成能够自主开发与生产的完整二手压路机制造体系,其技术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正逐步缩小。这种高速增长的局面,势必将二手压路机配套件行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2007年是“十一五”规划重要的一年,公路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各地公路建设施工提早,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市场采购需求的增印?007年全国二手压路机销售达到了9841台,延续了增长态势。   2008年,二手压路机销量继续保持增长趋势,1-6月份18家二手压路机企业共销售二手压路机6086台。主要产品销量比2007年同期增长16.43%。   面对日渐看好的中国市场,世界上的二手压路机制造商纷纷在中国办厂或设立了销售办事机构。目前,德国Bomag、瑞典Dynapac、美国Ingersoll-Rand、德国悍马、日本酒井等世界的二手压路机制造企业均已完成了对中国市场的布局,这不仅提高了中国二手压路机的整体设计和制造水平,同时也引起了国内市场的激烈
竞争,国外企业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多样化的品种逐年增加在中国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国内竞争已经演变为一场真正的“世界大战”。国内二手压路机行业原有的平衡格局正在解体,国内市场版图的再划分已经全面展开。
公司:上海旗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13501962090  
联系人:徐经理   邮箱:zhan88@126.com
公司网站:www.021q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旗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吊车|叉车|履带吊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9779096
所在地: 上海佘山工业园区(轻轨3号线换乘9号线到佘山站下) 手 机: 13501962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旗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佘山工业园区(轻轨3号线换乘9号线到佘山站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旗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位于上海佘山工业园区。主要出售各种进口二手挖掘机(日立、小松、住友、卡特等)、国产二手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吊车、叉车、履带吊等工程机械,机械工作性能良好!以品种多样,规格齐全,质量优良,服务周到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