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西安直销
  • 供应【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西安直销 供应【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西安直销
  • 供应【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西安直销

供应【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西安直销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AD208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S-BAD208
 
名称: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产地:上海
 
西安出售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BAD208-3W大功率LED
 
一、BAD208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适用场所
    BAD208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适用于各种易燃易爆场所作移动照明。
    BAD208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适用于网电、铁路、石化、油田及各工矿企业作巡视、检修和抢险的移动照明。
 
 
二、BAD208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产品特性: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安全可靠:经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具有本安型防爆等级及优良的防静电效果,可在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可靠工作。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高效节能:高能无记忆锂电池,容量大,寿命长,可循环使用,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固态高效LED光源,耗能少,光效高,光线柔和,无眩光(不易引起作业人员眼睛视觉疲劳),寿命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防水抗摔:精密的结构设计,优质的抗冲击PC合金材料,确保产品抗强力冲击和碰撞;独特的多重防水结构,可在雨中正常工作,且对水雾有较强的穿透力,适合阴雨天和紧急情况使用;耐腐蚀性好。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智能控制:灯具设有强光、工作光、频闪三种工作模式,采用智能芯片控制,强弱光之间可任意转换;LCD液晶电量检测屏,可以时刻了解灯具工作状态。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方便耐用:整灯采用流线型设计,结构合理,灯头可在135°~180°范围内任意调节角度,焦距可调,无照明死角;灯具尾部加有磁力吸附座,使用简单方便;灯具体积小,重量轻,可手持或腰挎在身上,使用轻便灵活。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款式多样:灯具有单光源和双光源两种类型可供选择,双光源灯具适合于照射距离更远的场所,满足多种工作需求。
 
 
三、BAD208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技术参数: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光源(LED):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额定功率:强光:3,工作光:1W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平均使用寿命:100000h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连续工作时间:强光:≥8h工作光:≥15h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外形尺寸(长×宽×高):236×90×90mm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额定电压:3.7V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额定容量:4Ah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充电时间:≥ 8h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电池使用寿命:约1000次循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重量:400g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防护等级:IP65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防爆标志:Exib II CT6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BAD208.多功能手持强光工作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