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 供应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供应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 供应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供应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FWQB70-30风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
关键字:风动潜水泵,FWQB70-30风动潜水泵  
一、概述
        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70-30型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污泵,风动潜水泵,是采用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水泵。主要应用于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地下室工程的排水施工。此外,凡具备有压缩空气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均能广泛应用。
二、特点
 1、无级调速。只要控制节流阀开启程序,即控制气体流量,就可以实现无级调速。
 2、使用可靠,经久耐用,不受温度及震动的影响,安装、操作、简单。
 3、设有消音装置,噪音小,维修方便,易损件小。
 4、具有较高的起动力矩和几乎瞬时升到全速工作的能力。
 5、适应能力强。适应于排放清水、浊水(泥浆、泥砂、煤渣水),重量轻。
三、技术参数  
型号:FWQB70-30
扬程:70m
流量:30m3/h
耗风量:0.3-3.8m3/min
使用风压:0.3-4.5kg/cm³
限制转数: 5300r/min
额定转速:5000r/min
出水口径:50mm
进气口径:20mm
外型尺寸:428×274mm(高×直径)
重量:30kg
  四、结构与工作原理
  FWQB70-30型风动涡轮潜水泵主要由泵壳、泵轴、涡轮、限速和消音装置等部件组成,泵壳由泵盖、泵体组成。涡轮由叶片和轮壳轮芯等组成,水轮的密封采用两个骨架油封封闭式密封。
该泵: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压缩空气经进风管、喷嘴进入涡轮气室,推动涡轮旋转,从而驱动泵轴带水轮旋转进行排水工作。而余气经消音排风罩排出,罩内的消音装置可吸收部分噪音,大大降低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当水深超过水泵的高度时可在余风管上接内径2寸半胶管,将余气排入空中。
        该泵内有限速装置,当空载运转时,转速急剧增加,此时限速装置的磨擦轮将自动涨开与摩擦套紧紧相贴,产生磨擦力达到限速的目的,使速度不超过7400r-min,从而避免机器损坏。当转速降低时,磨擦轮恢复原状,又可正常排水。
五、使用维护泵时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1、使用该泵之前,须在地面负荷试运转一次,风力为0.6mpa时,水泵工作十分钟左右,检查运转是否正常。
        2、使用内径为Ø50mm胶管与排水管联接,使用内径Ø25mm胶管与泵进风管联接时,应注意管接头的清洁,避免矸石粉渣进入泵中。
        3、严禁空载运转。因该泵是利用磨擦轮限速,空运转就会造成摩擦发热温度升高而损坏零件,并引起安全事故。
        4、检修后组装涡轮上盖时,应注意喷嘴出口一泵体反向室圆弧对齐,否则,效率较低。
        5、该泵使用GB491-87II号钙基润滑,运转300小时左右应拆开清洗加油,不用时须推护涂油。
        6、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时,须拆检维修或换件,严禁用大锤、镐等物敲打泵壳。产品规格与主要技术参数:  
 六、特点:
安全防爆、使用寿命长
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
功率小、耗风量小、效率高
噪声小、适应性强、易于改善施工环境
结构简单、零部件小、便于现场维修
工作条件:  1、有稳定的符合泵使用条件的气压源;  2、水温不超过40℃;3、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4、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不超过2%;5、水中含固体颗粒的大小不超过15mm;6、工作环境温度0-40℃。
 销售专员:刘会会
手机:15953734171
座机:0537-2659902
传真:0537-2398136
公司名称: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公司邮箱:zhongmeigk@163.com
旺号:zhongmei8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维护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支护设备/矿车及配件/防爆电器 联系人: 刘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953734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