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2-05-30

有效期至:2012-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水泥回转窑故障出现的频率直接影响到回转窑的产量, 时代在发展,传统的回转窑由于有大量的煤粉沉落,所以渐渐被淘汰,现在的回转窑都是利用单风机循环来减少煤粉沉落量,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什么是单风机循环。所谓单风机循环,就是煤磨排风和回转窑窑头鼓风共用一台风机。为减少进入回转窑煤粉沉落量,应在热风中的煤粉还未沉落前,就排到回转窑体外。所以在开磨的同时,应开窑的排风机,通过大烟囟,把部分热风排到大气中去。 非正常的水泥回转窑停窑也是常见的回转窑故障维修之一,专业生产回转窑厂家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给大家分析一下怎么减少非正常的水泥回转窑停窑,主要从五个方面来分析。回转窑停窑时间不长,尽量不要把煤粉仓烧空,而保持一定量的煤粉,以供点火时需要,避免点火前开煤磨。检修后的回转窑在点火前,一般是先开煤磨,磨制煤粉供应点火及原料热风炉用煤的需要,开磨后因热风不能外放,势必排入回转窑内,热风中煤粉在回转窑系统中沉降,如回转窑内煤粉沉降过多,点火时轻则发生爆炸性燃烧,重则发生爆炸放炮,把耐火砖震落,出现严重安全事故。 
水泥回转窑停烧是指在慢车仍不能保证熟料质量、有出黄料危险的情况下采取的措施。停烧一般都是由于操作不慎,对情况处理不当或不及时造成的(垮后圈是特殊情况)。下面是容易造成回转窑停烧的一些情况,要严加注意。
回转窑窑尾下料多,看火工思想无准备,大料来时仍以正常下料量对待,造成加煤、慢窑不及时。
慢车转快时操作操之过急,打得过快、过早,对后边物料情况估计不透,造成窜生料。或者物料由少转多时,没有预打小慢车,强转窑,顶火烧。
回转窑打慢车不关排风或关得不够,火点闪过生料,被迫停烧;料大排风关得过小,短焰顶着烧,一旦顶不住,慢车来不及,生料冲过火点,被迫停烧。
掉大块窑皮,处理不及时或不恰当,造成回转窑烧成带温度过低。
为了追求窑速“一条线”,料大温度低时不慢窑,造成生料冲过火点而停烧。
它的特点是热风全部入窑,防止含有煤粉的热风放入大气,既能节煤,又消除环境污染,但是,新投产和
参考资料:格子型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5.htm
间歇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7.htm
圆振动筛 http://www.findzsj.com/yzs.htm
高效细碎机 http://www.findzsj.com/gxxsj.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 磨粉机 烘干机0371-67772626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