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YL.20-3
  • YL.20-3 YL.20-3
  • YL.20-3

YL.20-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08-04-08

有效期至:2008-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详细说明:

产地:江苏常州
型号:YL20-3
本机特点:
1. 选用YC6108G发动机,额定转速2000rpm,调速装置为单操纵,独立的手油门、脚油门。
2. 液力变速器:选用具有自动无级变速性能的液力变速器和动力换档变速箱构成,变矩器传递动力介质液体,它能吸收外作用力形成的振动和冲击,保护传动系统和柴油机免受冲击,使压路机具有自适应性,即当外载荷突然增大时,压路机能自动减速增大牵引力,来克服外载荷的变化;当外载荷减小时,又能自动减小牵引力,从而保证柴油机和传动系统经常在额定工况下工作,延长压路机使用寿命。另外,变矩器使启动、变速平稳,无冲击,减少对路面的剪切力,提高路面压实质量;换档盒配置两个电液控制手柄,实现左右两套档位控制,换档操纵轻便灵活,手感舒适,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3. 后桥:采用常林成熟ZL50装载机主传动,通用性好,匹配合理。
4. 前、后轮装配总成:轮胎采用充气轮胎,可以通过改变充气轮胎的充气压力和改变充气轮胎的负荷(增减配重大小)来提高其压实性能。前轮采用摇摆机构,使得压路机在不平整路面时也能够将材料的高低不平部分进行压实。
5. 转向系统:采用前轮总成偏摆全液压转向,左右两套方向盘均可控制转向器,使得压路机在施工作业时能双边操纵,操作方便轻松。
6. 制动系统:制动系统分为脚制动和手制动,脚制动采用气顶油蹄式制动系统;手制动采用磨片弹簧制动器,二者相辅相成又相互制约,使得整机安全性能耐用可靠,即:当系统气压低于安全工作压力时,脚制动不能正常发挥作用,人机安全存在隐患时,手制动将自动抱死,压路机不能工作;而当气压达到额定压力时,手制动脱开,压路机正常工作。
7. 洒水系统:零部件(如喷水头等)采用成熟的结构,增加零部件的通用性。该机有两套洒水系统,一路通过微型往复泵,由喷水开关控制向轮胎胎面喷水;另外还有一路是柴油机带动的水泵,该水泵既可以从水池中吸取水,储存于机身内,增加压路机重量,调节轮胎接地比压,还可以吸取机身内的储存水,向路面洒水,代替洒水车。
8. 护罩:采用玻璃钢制作的倾翻式结构,维修方便。
9. 车架和驾驶室:整机外形美观、协调、体现常林特色,视野好,操作舒适。
10. 电气系统:以满足功能为前提自行设计。
11. 空调系统:采用顶置式无氟空调,制冷效果好,可靠性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晓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je549525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2213010
所在地: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手 机: 133160549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黄埔区庙头工业区自编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技术服务中心 韩国仁山液压破碎锤广东总代理商 广州长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于 1998年,为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服务中心及代理商,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50万元,相关配件库存800万元,公司分销售部、配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