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切缝机> 四川省攀枝花市金属切割下料价格
  • 四川省攀枝花市金属切割下料价格 四川省攀枝花市金属切割下料价格
  • 四川省攀枝花市金属切割下料价格

四川省攀枝花市金属切割下料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6-03-19

有效期至:2016-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切缝机

     金属切割下料机根据激光器功率划分为大功率金属切割机,光纤金属薄板切割机,金属雕刻切割一体机。
新一代先进的大幅面龙门式固体激光切割系统,该产品采用的是YAG固体激光光路系统,具有光学模式好,切缝小、精度高;机械随动切割头直接接触板材运动,激光焦点始终保持不变,切割速度、质量在整个工作面均匀一致;采用双导轨定位,滚珠丝杠传动,速度快、精度高、运动平稳,动态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机床纵、横运动方向上都设有超行程防撞限位开关和限位关失灵后聚氨酯防撞挡条,限度地保证了机床操作的安全性;自动编程系统将图形文件直接生成加工程序,计算机模拟图形加工路径,自动套排料,提高了加工的效率和材料的利用率。
该产品主要包括固体激光切割机主体、大功率激光电源、水冷柜及电脑操作控制台四部分,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光路稳定、功能独特等特点。
金属切割机原理:
金属激光切割机的激光器以疝气灯作为激励源输出高能量高密度的激光束,并聚集在金属材料表面,使材料上被光斑照射的区域局部瞬间被融化和气化,通过电脑控制数控机械系统,从而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这是一款集激光技术,精密机械技术及数控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设备。
一、大幅面龙门式固体激光切割机特点
1.龙门结构合理,光路稳定。
1)本固体激光切割机采用龙门结构,横梁是采用铸造方式,整体结构坚固,改变以往悬臂结构,占地面积小,重量轻,抗变形,精度高。
2)本固体激光切割机激光器组件是由机械随动切割头和激光器光路组件两
部分组件,机械随动头光路和激光器光路为一条整体独立的光路系统,本光路系统采用德国技术设计,光路稳定,效率高。龙门式比以往悬臂式在光路上更加稳定。
2.高灵敏度美国进口随动激光切割头
本固体激光切割机采用的是JI美国进口机械随动切割头,切割头出光喷嘴锁紧环与金属板材表面接触,随金属板材表面高低,切割头作上下运动,实现等焦距切割加工。此切割头具有灵敏度高,运动平稳,可靠性好,在切割金属板材时,金属板材表面无明显火花飞溅现象,且避免了传统感应测距式切割头因空气介质变化或电磁电场等干扰而引起的灵敏度降低或误动作,造成工件切割质量下降或切割头碰撞损坏。本随动感应系统采用美国进口先进设备,保证了工作的稳定性与灵敏性。
3. 控制柜直接控制电源,操作方便
控制柜独特的设计,包含了整个操作系统,改变了以往独立电源操作复杂的设计,可以直接在控制系统上对电流,频率,脉宽等电源参数进行设定。
4. 光路调整,换灯换棒方便
因本固体激光切割机采用的悬臂移动式结构在调整光路时,只需将横梁机构移至钉床边缘,操作人员可直接在横梁机构旁调整光路或换灯换棒。
5.采用日本松下伺服电机,提高了切割的速度与稳定性。
XY 轴分别采用两台1500W 日本松下伺服电机,Z轴随动部分采用一台200W松下伺服电机,三者结合保证了稳定性与工作的效率。
6.高精密运动系统与专业性工作平台相结合。
运动系统选用高精密滚珠丝杆传动方式和伺服驱动系统,确保了切割的高精密性,齿状工作平台和压条适合对各类金属板材切割时的支撑。
7. 高功率大制冷量冷水机,持续不断为激光系统冷却降温,自动调节温度,保证了长时间的工作。

点击查看更多产品:
http://www.jnsenbaoda.com/goods/6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森宝达精密钣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配电箱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67653669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12111
所在地: 济宁市市中区任城开发区接贾路7号 手 机: 18764779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森宝达精密钣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市中区任城开发区接贾路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森宝达精密钣金有限公司(http://www.jnsenbaoda.com/)坐落于美丽的山东省济宁市东郊,于2011年9月成立,是一家以精密钣金加工及激光切割、冲、剪、折、压、焊接等服务的专业设计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