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组合式乳化沥青设备
  • 组合式乳化沥青设备 组合式乳化沥青设备
  • 组合式乳化沥青设备

组合式乳化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2-08-24

有效期至:2013-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RZ-6.0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乳化沥青生产设备:

LR系列乳化沥青生产设备是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的乳化沥青生产专用设备,该产品采用全自动智能化物料配比控制,温度、液位检测控制灵敏,配比控制精确,生产速度及产量由微机自动记录,能适用于阴离子、阳离子、快裂、慢裂等多种沥青乳化剂,广泛使用于多种沥青。该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自动化、文明程度高,便于自动化管理。

1机组组成:胶体磨配比系统、乳化剂溶液配制系统、乳化剂溶液掺配罐系统、水加温系统、沥青中转罐、电气控制系统、乳化沥青吸收箱、整个设备装在支架上便于吊装。

2、胶体磨配比系统

一、概述:
LR系列乳化沥青生产设备是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的乳化沥青生产专用设备,该产品采用全自动智能化物料配比控制,温度、液位检测控制灵敏,配比控制精确,生产速度及产量由微机自动记录,能适用于阴离子、阳离子、快裂、慢裂等多种沥青乳化剂,广泛使用于多种沥青。
该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自动化、文明程度高,便于自动化管理。
二、主要组成部件系统
LR系列乳化沥青生产设备由WYT—Ⅲ型计算机温度液位控制系统、LP—Ⅲ型计算机流量配比系统、电器检测系统,乳化机、清洗系统、储存输送系统及LPR—A型中央控制系统等组成。
三、加热方式
加热方式主要有:导热油加热、蒸汽加热、电加热三种加热方式,其中三种加热方式可相互配套使用。
四:主要性能特点及优点
沥青及乳化剂水溶液的温度、液位、配比,乳化沥青的生产速度、总产量,操作人员、生产日期、班次等均由计算机控制并记录。
主要优点:乳液生产的温度、液位、配比控制准确,产品质量稳定,所有物料均采用封闭式传输,生产有关的数据全部由计算机记录,自动化、文明生产程度极高,更便于标准化管理。
五、主要功能
1、实时测量沥青、乳液的瞬时流量及相对比例。
2、键盘(面板)设定沥青 、乳化液比例及乳化沥青生产速度,自动控制沥青、乳化液两路流体的流量。沥青、乳化液的比例设定范围为10—90%
3、对沥青、乳化剂溶液温度及液位进行测量和带宽控制。
4、非正常工作状态(断沥青或乳化剂溶液)自动报警,并按拟定程序停机。
5、键盘面板设定沥青及乳化剂溶液的控制参数、报警参数、一次开工生产的总产量、流量传感修正值等系列参数并在测量参数超限时声光报警。
6、设定值可长期保存不丢失(即关机一年以上)。
7、既可生产阳离子乳化沥青,亦可生产阴离子乳化沥青;既可乳化国产各种沥青,亦可乳化多种进口沥青。
8、打印生产报告单,汇录和打印出参数曾达到的值、小值以及达到的时刻,并可选择定时打印。
六、 主要技术参数
机组

序号

项   目

参   数

序号

项   目

参   数

1

流量测量误差

0.01L/S

2

比例测量误差

1%

3

比例控制精度

±1%

4

生产量累计误差

±5%

5

温度测量范围

0℃----300℃

6

温度测量误差

1℃

7

液位测量误差

≤1CM

8

液位控制精度

±1CM

9

 产量型号

4.0T/h 

10

 配备功率

≤24KW

6.0T/h

≤45KW

11

胶体磨细度

5μm

12

设定值保存时间

1



产品
*筛上剩余(筛孔1.2毫米): 0.3%
*粘度C3 25:G-1(12”-40”),G-2,G-3(8”-20”),B-1,B-2(12”-100”);
*蒸发残留物含量误差:≤1%
*蒸发残留物针入度:(25%)G-1(100-200),G-2(100-200), G-3(60-150),B-1(60-200),B-2(600-300)
*蒸发残留物延伸度,三氯乙烷溶解度:不低于原指标的10%.
*贮存稳定性(5):5%
七、 使用条件:
1、供给的三相电源应有过载、漏电保护装置,接地装置。
2、选择无强电设备频繁启动的那一相作计算机供电电源。
3、计算机的电源插头与电源插座的连接一定要十分可靠,不允许时通时断的现象出现。
4、供电电压范围:220VAC±10%
5、工作环境温度:0℃—40℃
6、环境相对湿度在20℃时不低于85%

技术参数表

项   目

    参   数

   项   目

参   数

型号

    LRZ-6.0Z

产量

6T/H

外形尺寸

5850×2400×2600mm

皂液/沥青系统材料

不锈钢/碳钢

生产方式

PLC智能控制

结构形式

组合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洒布机|乳化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橡胶改性沥青设备|热管-热油沥青加温罐|承建各种沥青库、油库、石油化工设备、锅炉、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工程安装及管道工程、防腐保温工程施工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dshgl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05581100
所在地: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长江西路909号 手 机: 150540065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长江西路90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山河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牡丹之乡――山东省菏泽市地,位于济广、日南、德商高速交汇处,京九、新石铁路贯穿,交通极为便利。 山东山河公司诞生于新世纪初元,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现占地面积30余亩、注册资本1000多万元,现有职工100多人,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