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价  格:

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x400

价格: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齿辊式破碎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http://www.psjjc.com !!!
锦城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是一家大型矿山机械设备的进出口基地,是具备标
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的生产制砂设备的厂家,生产的砂石洗选机、螺旋式系列洗砂机
等多种型号、多个系列的高能制砂机,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同时大大提高了制砂
效率,产品的粒度更为均匀,能长时间的高效平稳的工作,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经济
效益明显。
    锦城矿山设备机械厂从事多年对齿辊式破碎机设备的生产与销售,对于这个行业可以说比较清楚了解,再次谈谈未来齿辊式破碎机行业在质量上的发展。预计未来,齿辊式破碎机行业将朝着几个方向发展,主要可以从下面4两大方面去考虑:
一、齿辊破碎机机械行业标准试验方法
1、焊接结构件除锈质量可用样板对比方法或用止测法检验。
2、生产能力可用连续作业按时折算法测定,即将一段时间内(累计时间不少于0.5h)的全部破碎物料进行计算,折算成小时生产能力。
3、出料粒度可用标准筛网孔的筛组进行筛分测定。
4、噪声的测试方法应符合GB/T 3768的规定。
5、齿辊破碎机接合部位密封性试验采用的机内装入不少于10块红砖进行破碎,接合处应不漏灰。
6、非破碎物落入机内的安全试验则用铸铁件做试验。
7、滚动轴承温度测定采用温度计插入轴承座靠近滚动轴承处,每隔20分钟测量一次,直到温度稳定为止。
8、检验齿辊破碎机的辊子尺寸和电机功率等技术参数的名义值应与产品标牌一致。
9、电控箱的绝缘电阻和耐压性能的试验方法应按照GB/T 5226.1的规定。
二、齿辊破碎机检验规则 出厂检验:
1、每台对辊破碎机需经质量检验部门按本标准出厂检验项目检验合格后方能出厂。并应附有产品合格证明书。
2、电控箱1S耐压试验为抽检项目。 型式检验: 有下列情况之一时,应进行型式检验:新产品试制;老产品转厂生产;产品结构、材料、工艺有较大改进,可能影响产品性能时;长期停产后恢复生产时;质量监督机构提出型式检验要求时。型式检验内容应包括本标准的全部要求,型式检验应在合格的入库产品中抽取一台进行检验,检验中若不合格,则应加倍抽样进行复检,如复检合格,则判该批产品为合格,如仍有一台不合格时,则判该批产品为不合格品。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多年来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拥有优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林经理 13938218097  销售热线:0371-64426222 64427222 64420555
  制砂机:www.hnjcps.com
  破碎机:www.psj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给料机,滚筒筛 联系人: 林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0555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手 机: 1393821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巩义市站街高速路口,占地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资产5000万,员工200多人,售后服务安装工50余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