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对辊高效细碎机|粗碎破碎机|辊式粉碎机
  • 供应对辊高效细碎机|粗碎破碎机|辊式粉碎机 供应对辊高效细碎机|粗碎破碎机|辊式粉碎机
  • 供应对辊高效细碎机|粗碎破碎机|辊式粉碎机

供应对辊高效细碎机|粗碎破碎机|辊式粉碎机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244

更新日期:2012-01-09

有效期至:2012-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破碎机用途和使用范围:     

双辊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http://www.posuiji168.com/Product-30.html 冶金,建材,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 ,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细碎作业。双辊破碎机主要适用于矿山,冶金、化工、煤矿等行业脆性块状物料的粗,http://www.xsj521.com/Product-32.html中级破碎,其入料粒度大,出料粒度可调,可对抗压强度≤160MPa的物料进行破碎。特别是煤炭行业,使用本机破碎原煤,http://www.hnzpjx.com/Product-24.html只要经过除铁、除杂、无须除矸、便可直接进行破碎,破碎出的物料,粒度均匀过分碎率低,从而简化了选煤工艺,http://www.xishaji168.com/Product-27.html降低了投资和生产成本。

双辊破碎机使用注意事项:   

1.双辊破碎机要加强给矿的除铁工作。
2.粘性物料容易堵塞破碎空间,在处理堵塞故障应停车处理,不可在运转中进行捅矿。   
3.当处理的物料含大块较多时,www.hnzpxl.com/product/dgpsj.html要注意大块矿石容易从破碎空间挤出来,以防伤人或损坏设备。
4.双辊破碎机运转较长时间后,由于辊面的磨损较大,会引起产品粒度过细,这时要注意调整排矿口或对设备进行检修。   
5.加强对设备的检查,对设备的润滑部位要按时加油,保持设备良好的润滑状态。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电请咨询;0371-64965688 13938527164(24小时开机)
扣扣 291778055  制砂机总网:www.hnzpxl.com  破碎机专题网:www.posuiji168.com 制砂机专题网:www.hnzpjx.com 磁选机专题网:www.xsj521.com

洗砂机专题网:www.xishaji168.com 细碎机专题网:www.zhishaji521.com 金属粉碎机专题网:www.zsj521.com 砂石生产线专题网:www.psj521.com

卵石制砂机网:www.zzzpjx.com  www.hnzpjq.com
sand:www.zzzpxl.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我们的产品质量优越,心动的,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烘干机|球磨机|振动筛|浮选机|磁选机等 联系人: 李志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5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振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等矿山机械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学习众多国家同行业的先进技术经验,取长补短,能看到时代的大发展环境,不断适时调整,积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自己的企业处于稳固地位,更好地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