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随州铝方管、保温铝板质优价廉
  • 销售随州铝方管、保温铝板质优价廉 销售随州铝方管、保温铝板质优价廉
  • 销售随州铝方管、保温铝板质优价廉

销售随州铝方管、保温铝板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2-04-20

有效期至:2012-10-1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可为客户订做合金无缝钢管材质:20G、Q345B、12Cr1MoVG、15CrMoG、T91(P91)、钢研102(12Cr2MoWVTiB)等,产地是上海宝钢钢管公司及湖南衡阳钢管厂和天津大无缝钢管厂、天津小无缝钢管厂等,也可订做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材质Q235-Q345B,规格406-2400mm,壁厚12-80mm。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立柱、桥梁、石油化工、造纸机械、输油管线等领域。   
以上材料应用电力、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冶金、矿山、锅炉厂、煤机厂、造船厂等各行各业。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以“用户至上、价格合理、互惠互利”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全国用户服务,赢得了各用户的好评。总经理许广信热诚欢迎全国各用户光临、指导工作!   。

  http://www.20cryg.com http://www.bxjgfg.com http://www.tjlbw.com
为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服务和质量过关的产品。   
诚实、正直、追求卓越   尊重个人创造和团队精神   贡献社会、发展公司、惠及员工、追求高效率。  
 公司定位:   公司以“持续性改进”为经营理念,力求通过创新性的设计完善公司经营与发展的模式,主业致力于钢铁市场的营销、销售、生产,各类无缝管、板材、型材、有色金属铜管、铜棒、铜板、铝板、铝棒产品的开发、销售,以及更多钢铁产品的普及与经销。
产品:《{16mnR钢管价格}{北京16mnR无缝钢管}{16mnR合金管}》—来自全球机械网\\   北京16mnR无缝钢管,16mn无缝钢管,用于桥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q”,汽车大梁的专用钢种为“16MnL”,压力容器的专用钢种为“16MnR”。
此类钢是依靠调整含碳(C)量来改善钢的力学性能,因此,根据含碳量的高低,此类钢又可分为: 低碳钢--含碳量一般小于0.25%,如10、20钢等; 中碳钢--含碳量一般在0.25~0.60%之间,如35、45钢等; 高碳钢--含碳量一般大于0.60%。此类钢一般不用于制造钢管。
编辑本段16Mn无缝钢管的应用 http://www.baowenlvban.com http://www.gyhjgg.com http://www.27simntj.com
 

天津  冷板卷  1.0-2.0*1250*C  SPCC  登陆免费查看  ↑20  包钢  2012-2-27 
天津  冷板卷  1.0-2.0*1250*C  SPCC  登陆免费查看  ↑20  天铁  2012-2-27 
天津  冷板卷  1.0-2.0*1250*C  SPCC  登陆免费查看  ↑20  首钢  2012-2-27 
天津  冷板卷  1.0-2.0*1500*C  SPCC  登陆免费查看  ↑30  包钢  2012-2-27  。
http://www.yabxgg.com http://www.qmztgw.com http://www.tjglgw.com http://www.91bxg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