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 供应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供应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 供应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供应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3-05-10

有效期至:2013-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联博PGP-40X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说明:

联博PGP-40X系列塑胶齿轮润滑脂是由中等粘度精纯白油为基础油,锂皂为稠化剂并加有抗氧化、防锈蚀、抗腐蚀等多种添加剂精制而成的白色塑胶用润滑脂。此低电流塑胶润滑脂专为低电流启动和启动扭矩低的电子、电器、玩具、仪器等产品的中高速塑胶齿轮、机芯动作机构的润滑、降噪音而设计。

性能特点:

  极强的油膜形成能力,降噪音与抗磨损效果; 

※  优异的粘附性和耐高温性,高温下油脂不软化、不甩出; 

  极低的摩擦系数和蒸发损失,与大多数塑胶和弹胶体相容; 

  良好的抗水性、抗氧化性和剪切安定性,极长的使用寿命。

推荐应用:

  适用于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家用电器、办公设备、健身器材等的塑胶齿轮及零件的消音、减摩与润 滑; 

  广泛用于电子设备、汽车电装(开关、后镜、天线)、办公设备以及精密机械的消音、减摩与润滑 

※  适用于各种玩具牙箱、纺织、电子、电器、录音机机芯、影印机、传真机、碎约机、食品、化妆品、制药等,具有良好的防水性,低温转矩小,高温不扩散,附着力好,减噪音持久,润滑性优良,减低磨擦系数,抗氧化性能好,保障产品寿命。使用温度范围宽。

产品俗名:

消音塑胶齿轮脂、低噪音齿轮润滑脂、齿轮消音润滑脂、开式齿轮脂、长寿命润滑脂、白色齿轮脂、降噪音合成润滑脂、降噪音润滑脂、白色脂、装配油膏、白色特种脂、玩具润滑脂、牙箱润滑油、白色食品级润滑脂、白色装配脂、白色齿轮润滑脂、白色塑胶齿轮脂、白色塑料齿轮脂、白色齿轮脂,环保润滑脂,玩具牙箱润滑脂,牙箱齿轮润滑脂,电动玩具润滑脂,塑料机芯润滑油,塑胶机芯润滑油、电器润滑脂、低扭矩润滑脂、低粘性润滑脂、齿轮消音润滑油,降噪音油脂,减振润滑脂,粘附性润滑脂.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博士、硕士及工程师创办的新型高科技实体,与国内外数家科研院、所有密切的技术联盟,并获得CANADA Learnber?技术使用授权,具有极强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本公司秉承为企业生产力增值!之宗旨, 潜心研制开发新一代精细化工产品,致力于精细化工与机械的完美结合,在金属护理、特种润滑、金属(非金属)加工润滑等领域,研制成功了一系列达到国际当代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在产品性能方面,注意做到高效、安全、环保的有机统一;更积极与客户配合、研制开发企业所需的特种产品。因为技术上的优势,我们可以承诺同一档次,联博产品性能价格比。 
    高性能的优质产品只是联博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全程服务的载体。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提出在生产加工、产品及设备的润滑、防护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及疑难问题,联博有信心加以解决。 
    我们追求环保与性能的统一,所有产品都符合ROHS要求。食品级润滑脂为中国早获得NSF注册的FDA H1级的产品。 
联博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以联博产品为载体,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企业生产力增值——是联博科技不变的宗旨。 

本产品关键词:联博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塑胶齿轮脂,塑胶专用脂,消音塑胶齿轮脂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learnber.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滑脂|食品级润滑脂|工业润滑脂|阻尼脂|轴承润滑脂|密封脂 联系人: 周艳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0-34925092
所在地: 全国;;东南亚;广东;浙江;上海;河北 手 机: 13418459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国;;东南亚;广东;浙江;上海;河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创办的新型高科技实体,与国内外数家科研院、所有密切的技术联盟,并获得CANADA Learnber?技术使用授权,具有极强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