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
  •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
  •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气动攻丝机/气动攻牙机-CE认证

●精密气动攻丝机 气动攻丝马达 系列:TP1 摇臂式及手持式 M2-M30

【主要特征】

◎欧博的气动攻丝机:大功率,小体积,大扭力,精密可靠.攻丝能力M2-M39

◎可靠耐用性:内置的旋转动力部件,确保高精密性、高可靠性、长久耐用性。

◎欧博的气动攻丝马达配合辅助摇臂使用(或类似的反作用力臂、安装支架、机械手、定位机构、进给机构、滑台、辅助手把,不同的力臂或支架;可以组装成自动攻丝专机.),令攻丝变得更高效、更容易、更灵活、更可靠:主轴旋转与轴向进给自适应同步;水平(径向)快速自适应微动导入;能始终保持丝锥垂直于工件,也能向各方向(水平或斜角)攻丝;辅助臂吸收绝大部分反作用力,减轻工作强度;快速定位到待加工工件和孔位;不需搬动较重的工件,原地直接加工。

◎丝锥夹头:多种丝锥夹头可供选择:快换式带离合或快换式不带离合丝锥筒夹(M1-M39);通用夹头(M1-M12);简易型快换夹头(M1-M16)

◎反转控制:对MGR-MSGR-MTR,按回旋按扭反转(如下图);对ERMASERGOMAS系列,后拉工具自动反转。

◎震动、噪音等参数完全符合CE(欧盟)ISO标准。

◎摇臂固定方式:螺栓连接固定、焊接垂直座在工作台上,或装在可移动的工作车上,或装在直线导轨的滑块上。

◎调节转速:可通过流量阀对攻丝马达无级调速。

◎主要优点:比手工攻丝生产效率高,比机床攻丝更灵活、成本更低;延长丝锥的寿命,大大降低丝锥损耗,包括减少折断损耗和扭断损耗。

◎功能扩展:根据需求,可以配置加强功能的攻丝机器部件(如:精密定位/自动定位/深度控制/注油器/钻孔攻丝双功能/自动反转/等等)MTR/MGR/MSGR系列产品不仅是攻牙动力头,还是钻孔动力头、拧紧动力头,配合适当的配件,可以用作很多用途:套丝/钻孔/开口/倒角/扩孔/拧紧装配/通螺纹孔...

 

●精密气动攻丝机 系列:TP-2 手持式 攻丝M2-M16

【主要特征】

◎自动反转机构,回程只需要后拉工具,不需要切换开关,丝锥反转退出螺孔(ERMASERGOMAS系列)

◎耐用性:内置的旋转动力,传动机构零件经精密加工和强化处理,确保高可靠性、长久耐用性;

◎丝锥筒夹:多种丝锥夹头可供选择:

- 快换式带离合或快换式不带离合丝锥筒夹(M1-M30),内部带可调扭矩离合机构,若超过设定的扭矩,离合打滑保护丝锥,即使攻小的螺纹孔或盲孔,丝锥也不容易折断;(选配)

- 通用夹头(M1-M12),一个夹头可夹持所有标准的M1-M12所有规格丝锥(ERMAS/ERGOMAS系列标配)

- 简易型快换筒夹(M1-M16)(SUPERGOMAS16标配)

◎攻丝能力:M2 - M16

◎手柄型式:直柄、枪柄,可以加辅助手把,或辅助摇臂,以降低反作用力;

◎正反转控制:ERMASERGOMAS系列:单按扭控制,加工过程按着开关,推进工具正转攻丝,后拉工具自动反转高速退出;其它系列:切换按扭反转;

◎震动、噪音等参数完全符合CE(欧盟)ISO标准;

◎其中型号ERGOMAS120带自润滑叶片,输入的气源仅需要很低的油雾;其它型号也可以改为自润滑;

◎适用于: 金属零部件的攻丝、清洁螺纹孔、装配双头螺栓,装配带螺纹衬套;

◎欧博的气动攻丝工具是多功能工具,可以攻丝、清洁螺纹孔、拧紧装配,具有极强的性能,和很高性价比:

- 攻丝:ERMAS/ERGOMAS自带通用型丝锥夹头,可以夹持任何标准M2-M12丝锥,带自动反转机构,操作非常方便、容易;

- 清洁螺纹孔:前推正转,回拉自动反转,切换非常灵活、直观、方便,使得清洁螺纹孔(去除里面的油漆、毛刺、塑料渣等杂物)非常容易;

- 装配双头螺栓:配置简易快换式夹头和双头螺栓筒夹(也供应)使用。

- 拧紧装配:也可以进行螺丝螺母拧紧装配作业(需要配置相应的夹头),可以控制拧紧扭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马达,气动螺丝刀,气动扳手,气动攻丝机,电动螺丝刀,电动扳手,电批,电动拧紧 联系人: 余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92637605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欧博,PAOLI在中国的总代理商。 联慧机电主要从事欧洲工业自动化元器件和工业生产用工具装备的进口,至今一直是意大利欧博等产 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我们集中资源投入到小数几个专业领域,尤其专注于拧紧装配业务,并取得了 可喜的成绩,未来将在智能生产装备的个别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