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云南尾矿回收机-贵州尾矿回收机-四川尾矿回收机
  • 供应云南尾矿回收机-贵州尾矿回收机-四川尾矿回收机 供应云南尾矿回收机-贵州尾矿回收机-四川尾矿回收机
  • 供应云南尾矿回收机-贵州尾矿回收机-四川尾矿回收机

供应云南尾矿回收机-贵州尾矿回收机-四川尾矿回收机

价  格:

888元/ 台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3-07-12

有效期至:2014-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888元/台

所在地区 : 云南昆明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不使矿粉流失,使有效资源得以充分利用。www.cnkdzj.com

 

 

四川尾矿回收设备是我国近期选(铁)矿行业中,尾矿生产,回收采用的新型机械。贵州尾矿回收机采用磁感应卸矿,大大节约用水量。该设备通常安装在选厂尾矿中流槽过程中,尾矿流过回收机时,由于尾矿流失的磁性铁与回收机磁极充分接触,从而将其充分回收,可将尾矿品位降低1%霜左右,提高选矿回收率。

云南尾矿回收机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江、河、沪、渠等可沙中磁性矿物的吸收和提取,云南球磨机和云南破碎机专业厂商云南昆明昆鼎重机有限公司设计的尾矿回收机产品适用于铁矿工艺流程中的尾矿进行回收,也用于较低品位的磁选和大型选矿厂废弃矿渣的再度提取和利用,还可用于磁铁矿、磁黃铁矿和烧烤后的赤铁矿、褐铁矿、菱铁矿的磁选等。

 

昆明昆鼎重机尾矿回收机工作原理 www.cnkdzj.com

 

 

主要是对矿山设备的废物进行再次净选、回收,回收率达到了新的界级,它单机生产,方式独特,(也可同磨机、碾等设备配套使用)。

 

云南尾矿回收机的产品特点www.cnkdzj.com

 

 

昆明尾矿回收机不仅可以有效的遏制污染行为,而且能够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大幅度的提高生产效率,具有低投入,高产出的特点。

 

尾矿回收机,铁矿尾矿回收机,铁矿石尾矿回收设备,金属尾矿回收机的优点:
1、磁场布置:磁盘磁极间距小,磁盘与磁盘之间无零磁区.   

2、卸矿:卸矿为非接触型强制卸矿,磁盘表面留有一层粉保护层,磁盘表面无磨损,整机寿命是常规型的8-10,是时也使回收磁性矿物的品位提高.   

3、处理量大:该机是针对尾矿再选专门设计的,其结构具有处理大流量,低品位尾矿的特点,是现有筒式磁机的处理量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4、回收率高:所有通过磁盘之间的物料均受到磁场的作用,磙性矿物得到充分回收,回收率高.   

5、节水:由于采用独特场布置,磁性矿物中含胃大量水分,被卸下的矿物呈现流动状态,基本上可以和不加水或加少量的补充水.   6、节:一台盘式尾矿回收处理其它普通设备单台处量的几倍甚至十几倍,装机容量只有几千瓦、故节电效果明显.   

7、安装方便:盘式尾矿回收机具有处理量大、占地小、进出料位差小,在有尾溜槽的地方基本上都可以安装.   

8、经济效益高:设备投资小,产出效益高,年产出效益一般是设备投资的几倍甚至十几倍.

 

 

更多关于尾矿回收机的技术参数及技术资料等请登陆昆鼎重机网站查询或拨打0871-8103999咨询.

 

云南回转窑 www.cnkdzj.com

 

云南制砂机 www.kundingxk.com

 

云南矿山设备 www.kundingxk.com

 

云南磁选机 www.kundingx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摇床、浮选机、高频筛、洗砂机 联系人: 袁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1-68103888
所在地: 云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昆公路八公里处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云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昆公路八公里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南昆明选矿设备和砂石生产线专业厂商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破碎机、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回转窑等全套选矿设备;振动筛、制砂机等砂石生产线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辖三分分公司,一个研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