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螺旋输送机·不悔选择高品质产品
  • 螺旋输送机·不悔选择高品质产品 螺旋输送机·不悔选择高品质产品
  • 螺旋输送机·不悔选择高品质产品

螺旋输送机·不悔选择高品质产品

价  格:

26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2-11-07

有效期至:2013-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125

销售价格:2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螺旋输送机,高品质的螺旋输送机,腾远机械,让您满意的设备,先让您简单了解一下此款装置:
             首先,螺旋输送机的工作原理:  当物料从进料口加入,转轴转动时,物料会受到螺旋叶片法向推力的作用。该推力的径向分力和叶片对物料的摩擦力,有可能带着物料绕轴转动,但由于物料本身的重力和料槽对物料的摩擦力的缘故,才不与螺旋叶片一起旋转,而在叶片法向推力的轴向分力作用下,沿着料槽轴向移动。
              其次,为您简述螺旋输送机的几个特点:
1. 承载能力大、安全可靠。
2. 适应性强、安装维修方便、寿命长。
3. 整机体积小、转速高、确保快速均匀输送。
4. 密封性好、外壳采用无缝钢管制作,端部采用法兰互相连接成一体,刚性好。
              再次,为您介绍螺旋输送机的详细操作:
1.螺旋机应无负载起动,即在机壳内没有物料时起动,起动后方能向螺旋机给料。
2.螺旋机初始给料时,应逐步增加给料速度至达到额定输送能力,给料应均匀,否则容易造成输送物料的积塞,驱动装置的过载,使整台机器早日损坏。
3.为了保证螺旋机无负载起动的要求,输送机在停车前应停止加料,等机壳内物料完全输尽后方可停止运转。
4.被输送物料内不得混入坚硬的大块物料,避免螺旋卡死而造成螺旋机的损坏。
5.在使用中经常检视螺旋机各部位的工作状态,注意各紧固机件是否松动,如果发现机件松动,则应立即拧紧螺钉,使之重新紧固。
6.应当特别注意螺旋管与联接轴间的螺钉是否松动,如发现此现象应立即停止,矫正之。
7.螺旋机的机盖在机器运转时不应取下,以免发生事故。
8.螺旋机运转中发生不正常现象均应加以检查,并消除之,不得强行运转。
9.螺旋机各运动机件应经常加润滑油。
(1)驱动装置的减速器应按其说明书要求润滑。 
(2)螺旋机两端轴承箱内用锂基润滑脂,每半月注入一次约5克。
(3)螺旋机吊轴承,选用M1类别,其中80000型轴承浸在融化了润滑脂中,与润滑脂一道冷却,重新装好后使用;如尼龙密封圈损坏应及时更换,使用一年,用以上方法再保养一次,可获良好效果。
(4)螺旋机吊轴承,选用M2类别,每班加注润滑脂,每个吊轴承瓦注脂约5克,高温物料应使用ZN2钠基润滑脂《GB492-77》,采用自润滑轴瓦,也应加入少量润滑脂。
          以上这只是关于螺旋输送机比较简单的介绍,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关螺旋输送机的信息,欢迎您访问:http://www.botouty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斗式提升机|链式输送机|星型卸料器|插板阀|通风蝶阀 联系人: 张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6252423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6721
所在地: 电厂,钢厂 手 机: 18732787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电厂,钢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